• 【同人】世界一初戀〃小野寺律慶生篇(高野x小律)


    櫻花季節,綠寶石部卻依然沒什麽時間精神去享受賞櫻的閒逸。

    週二,晚上。高野政宗回到家之後把還未完成的工作拿出來繼續。看了一遍某老師的稿子後,高野發了一封短信給小野寺律,讓他帶自己的工作過來。

    十分鐘過去了,小野寺那兒沒有回覆……
    於是高野又發了一封。

    又五分鐘過去了……
    於是高野抓起手機撥電給小野寺。對方沒接。

    雖然快12時了,但高野很清楚小野寺這時候是還沒睡的。
    高野再撥電過去,撥通了兩秒就自己挂掉。然後再撥過去,撥通兩秒又挂掉。大約重複此舉有30幾次,高野也沒去算,這一次電話終於在撥通一秒後被接起來了,然後傳來一陣怒吼,

    「高野先生你够了——!!!我過來總行了吧!行了吧!!」

    到底是手機傳來的還是隔壁墻傳過來的倒聽不太清楚,反正內容聽得清楚就好了。

    高野看了一遍小野寺手頭上的工作,覺得沒問題就放下了。然後他拿了XX老師的稿子給小野寺看,明明XX老師不是小野寺的負責老師。小律沒疑心,只當高野想教他什麽。

    看了一遍,小律又翻到中間的頁數再看了一遍。他總覺得中間有一段怪怪的,跳躍性有點大,於是向高野發問。

    「高野先生,這幾頁怎麼內容怪怪的?」

    高野接過快速掃讀,「哦,漏了一頁。」

    一瞬間,小律想掐死高野。

    高野找出了那遺漏的那一頁,遞給小律,小律接了,高野卻不放手,小律疑惑地低頭看了看那頁稿紙。
    那一頁只有兩格,沒有人物,沒有背景畫,就只貼了網點以及兩句話……

    『我愛你——』
    『誕辰快樂』

    “噗通。”

    心臟突然漏了一拍,霎時間小律腦子有點當機,然後耳邊傳來了一陣低沉的聲音,「誕辰快樂。」

    “噗通——”

    一瞬間小律心臟猛跳,低著頭,臉上一片通紅。

    高野看見小律耳朵紅撲撲地,樂死他了,

    「呵呵。誕辰快樂,律。」

    高野又鄭重地說了一遍。小律聽見自己的名字時差點害羞得昏了。過了好一陣子,高野才聽見非常細蚊的一聲“嗯”。
    高野輕笑,將小律擁在懷裡,側過頭重重地親吻小律的臉頰。






    #後記:

    小律誕辰快樂!!好久沒寫文啦,衝衝忙忙地一篇短文,純粹賀小律誕辰!嘿嘿祝倆人甜甜蜜蜜,後續什麽的大家自己腦補~XD

    P/S:圖的P站ID:34552049。圖文並無直接關係,文中倆人在坐在沙發上的,只是想著配合一下圖就照著圖收尾了。請勿特別介意。



    本文『S君M醬』部落格首發,然後同時發佈臉書專頁(「世界第一初恋」Sekai Ichi Hatsukoi)。
    禁止無授權轉出上述發佈地。感謝。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