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戀〃2015高野政宗、生日快乐(高野x小律)

      12月23日,平安夜前夕,这时候大部分企业公司都已经放假,而丸川绿宝石部也原定于12月24日发售书刊后便开始今年的年假,然而……

      “石川老师病倒了是怎么回事?!稿呢???稿!!!”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稿还未完成,石川老师也送院了,这、这该怎么办啊高野先生”

      “你说这还能怎么办啊哈——?!!”

      “我不知道啊!!!我我到底能怎么办啊!你吼什么吼倒是告诉我该怎么办!!!”

      “…… 没办法了。我现在联络佐藤老师让她今天内完成下个月截止的投稿,佐藤老师那份应该完成一半了。小野寺,你现在赶去佐藤老师那里,稿件一旦完成你就直接送到厂去。”

      “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

      电话里传来啪嗒啪嗒的声响,很快便挂断了。高野政宗重重叹了一声。还以为收了最后一个稿件便能收工,谁知道最后会发生这种事。一边应付印刷厂的催促,一边等待小野寺律,最终在办公室里等得不耐烦了高野政宗便直接到印刷厂去了。

      ‘啪嗒啪嗒啪嗒’远处是匆忙赶到印刷厂的小野寺律。

      “怎么这么迟!”高野政宗一吼

      “高野先生……我是跑着过来的啊!”愣了一会,回神的小野寺律用他那因长时间熬夜而通红的双眼狠瞪高野也向他吼了一句便急匆匆跑进厂里,将从佐藤老师那里得到的稿件交给了印刷厂负责人。

      而高野政宗还站在门外,被小野寺律吼了一句之后仍未回过神来。

      【炸毛是他的日课吗……?】高野政宗想道……


      事情都处理完之后,高野政宗和小野寺律便一起下班回家了。然而大半夜地,最后一班地铁早没了。高野政宗原想乘计程车回家,但小律死活不肯跟他乘搭同一辆车,他只好跟着小律慢悠悠地走回家。

      圣诞气氛正浓,一路上的装饰都缤纷色彩,还有不少情侣在幽静的夜里约会。高野政宗跟在小律身旁,默默地走着路,偶尔瞥还在别扭的身边人一眼,然后发现对方也在偷瞄自己。被发现之后的小律迅速转过头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但高野还是看见了小律发红的耳尖。

      “呵呵”高野忍不住地轻笑。

      小律气鼓鼓地转过头看高野,“你、笑什么笑!哼”

      “没笑什么…唉等等我”

      小律怒气冲冲地加快脚步,不理会身后勾着唇跟着的高野。随后小律在一家蛋糕店停下,眼睛直盯着橱窗内精致的圣诞蛋糕。

      “怎么了?想吃?”

      小律不回答,默默转过头看了高野一眼,丢下句话便走进了店内,“您先回去吧”

      高野自然不会先回去,他就在店外等着。小律出来时看见他也不意外,向着高野手一伸,递给他刚刚在店里买下的蛋糕。

      “嗯?”高野挑了挑眉。

      “……” 【你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哈!一定是故意的!】小律的内心里已炸。

      “你想和我站在这里当冰棍?”

      “………………” 憋得双颊红彤彤的小律站了好一会,才开口:“生、生日快乐!”

      将蛋糕往高野一推,让他接了过去便快步逃了。

      看着怀里的蛋糕,高野轻笑,转身大步跟了上去,“律,一起吃吧”

      “……”

      “唔,在我家吃吧,你家太乱了。”

      “……”

      “家里还有一些冷冻炸鸡,等会我给你热了吃。”

      尽管小律没有回应,高野还是喋喋不休地说着话,然后手一伸,把小律的手牵上。

      “唉今天真冷。”

      小律一僵,“……”

      “我们快回家吧” 高野紧了紧小律的手。

      “……”

      高野侧过头往小律唇上轻轻一啄,然后将俩人紧握的手在空中晃了晃,拉着人往回家路上走。

      “/////”








    #后记

    好久没写过文了,本来就不是什么写手,现在更加生疏了,都没什么梗了。即使这样,每年写一篇生日贺文给高野已经像是个习惯。纯粹地只是想祝高野桑生日快乐,也纯粹地在等中村老师什么时候让小律给高野桑过个生日2333

    话说我向来是过公历生日的,但查了查,发现今年我阴历生日落在12月24日啊!哈哈哈有点暗爽2333 所以我更要写一篇贺文了,给高野桑,也给自己。高野桑生日快乐,么么哒。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