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動鳴」扭曲、罪孽。(菲伊斯x緹伊)

    《風動鳴》舊文。2012年08月12日筆。
     REPO摻著自產的菲伊斯和緹伊的內心描寫。

    ******

    因愛扳的扭曲、因恨造的罪孽。


    "這段生命的宿命早在胎盤結成之時便已定下;
    亂世由我而起,
    我欲將奪取予我溫柔之人的世界毀之,
    不論代價如何,不論結局如何;"




    當我起了復仇的念頭,我只知這一切均在我手中,所有如我編排進行,
    除了你……

    我下意識封閉了自己的所有感官,忘卻感受愛,將恨燙在胸膛、心窩。
    你讓我去過會讓自己開心的生活,你說會一直支持我……
    我曾經奢望的,我……

    不允許自己的心裝下其他。
    並非博取任何人同情,因此從來不肯說,從來不肯道出自己的扭曲、醜惡。

    父王賜予我劍,讓我守護親人、人民、國家。
    他死了。
    我將劍氣掃在人民面上、國土之上,將本該從父王手中交予他的國陷入自己拉起的黑幕,將民推入無限黑暗的漩渦之中;
    我將劍身立於自己胸前,將黑暗之氣籠罩于周身,以不停湧出的腥紅鮮血詛咒掠奪一切的代代血脈,任自己陷入寒冽深海之中,沉沒。

    我刻意將你排除在外,冷漠對待你,一再告訴你不該在意我。
    最後,最後……
    我完成了自己的目的,我不去想你的結局,只想著我的終結。
    我壓抑自己歇斯底裡的渴望對你訴說我的扭曲、我不為人知的痛,甚至在你面前留下了我本以為不會再有的淚;
    我不對你解釋我的痛,我不理清對你的不捨,我不告訴你我對你的奢望,我讓你走,不讓你知道這身軀上會開個使你崩潰的劍孔。一如往常,我不告訴你。





    我慣性愚鈍輕浮,喜歡上你的臉孔,卻從來沒看懂你臉上的表情、心中所想為何, 你深邃的眼眸里,究竟藏的是什麽?
    直至最後撕心裂肺的頭疼,我懂的,
    那是你,
    那是你……

    你一直將我排除在外,從不表露你的痛,算計了一切,包括你自己,或是說,你將自己的所有算計進你的復仇計劃,包括自己的生命。
    我常常看你看得膽顫心跳,卻在關心你的瞬間被你生生打斷,一次又一次,我不曾深刻思考你的用意。

    我曾多次想過,握住了你的手與你聯盟是個錯。

    我以為,
    一切只是復仇,
    會在王宮被攻陷之時結束;

    一臉決然的你問,
    「你是決定幫助邪教,還是此後和邪教一刀兩斷?」
    「即使踏出這裡後,我們就是敵人?」
    「我不會改變心意了,如此,你還是會支持我嗎?」

    是的,
    結束了,
    你將自己的生命獻出,作為句點……

    撕心裂肺的頭疼,
    有關於你的一切,我本該都不懂,
    這一瞬間,我懂了,
    不曾有過的淚水沾濕了臉頰,
    王子殿下……緹依……
    原來天才如你,
    竟如此地傻,
    打從你我認識便是,
    你怎麼就……如此傻呢?
    緹依……緹依……

    劍提,
    殤,……離。





    神問我罪的那刻,
    我發現了自己仍會在身如于寒冬之中的絕望感到一絲驚慌。
    神質問我,
    不殺你那已看見我臉孔的義弟是因不願你傷心,但我在要求你守住我雙重身份的秘密后讓你去見他,我是沒有預料,還是欲逼你動手,這樣不是更傷害你?
    我霎時僵硬,欲反駁,卻無話可說……

    當時我問自己,
    我希翼著得到預期之外的答案嗎?
    心裡默念著你的答應,
    想著或許驕傲自我的我會放棄堅持……

    明明契約留在那個已化作屍體的身體里,
    為什麽現為魂魄的他,會讓他感覺強烈的疼痛,很痛很痛,使他發出淒厲的叫聲?

    菲伊斯……菲伊斯……
    你說要我快樂,
    你說會支持我,
    你說要理解我,
    你說因在乎我,
    你說你不懂我,
    菲伊斯……
    菲伊斯……





    "亂世由我而起,
    卻因你的介入,
    末前的不枉不顧、愛恨情仇,
    末後,只化作你名字的輕聲默念;
    亂世由我而起,由我而終——"





    〃我的罪是扭曲,
    我的懲戒是不斷徘徊與虛幻的恨之間、
    得不到自以為不懂也沒有的愛。〃


    〃我的痛是愛上了不懂愛、刻意逃避在意他的你,
    我愚鈍的性子給你留下的是捍衛曾給予你的承諾,
    隨你身後離開沒有你的塵世。〃





    ※舊後記|2012年08月12日01:59am

    尼瑪我瘋了!!!!!!
    TAT 風飄篇終於完了!
    安加西奈和神闇篇章結束時,兩年前,我寫過類似的文,可他們的算是半REPO文,在我看來完整性比較強。
    而風飄的這文沒怎麼REPO,所以沒怎麼好。
    不過需要發洩,所以我還是TMD不管劣優就是寫了!!

    過分簡單的扭曲,當真所有的無奈都因愛、也因恨。

    我最喜歡的依然是菲伊斯和緹依相互調戲的時候,之後這樣相處的時候他們最自然。不去想從前的仇恨悲苦、以後的熾烈扭曲。


    我極想菲伊斯這麼問緹依:

    「緹依,你認為我是什麽顏色?」
    「嗯……紅色。」
    緹依總是如此。自認為沒有任何意義,卻只是自己刻意避開。


    我想讓菲伊斯懂緹依一次,
    明白緹依不知不覺把菲伊斯裝在心底了,
    所以菲伊斯是紅色,
    可以是溫暖他的夕下紅陽,
    可以是將他撕裂的腥紅劇痛。

    BE文把我殺了吧!!!!————啊啊啊啊啊

    【發瘋了】




    ※新後記

    算是棄掉了之前的基地,所以把這文轉移來這兒備份。

    這是看了《風動鳴·風飄篇》之後吐著血吐出來的。
    比起當年,寫安加西奈和神闇時REPO多餘原創描寫,而菲伊斯和緹伊是幾乎是原創描寫。
    當年寫的並沒有明明確確地YY安加西奈和神闇,菲伊斯和緹伊我卻沒忍住。

    啊啊——我家神闇多令人愛戀,如此結局令人多麼痛心,結果神闇的上輩子,既是緹伊,竟然更令人痛心。

    前因後果,
    牽扯了多方人,
    也賠了自己,
    而且賠了千萬倍。

    也不曉得這樣獲得了幸福卻又捉不住的人生,緹伊、神闇得過上多少世?
    到底緹伊種上的果,神闇承受的因,是否就能如此一筆勾銷?

    唉。
    依然是令人歎息的BE。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