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戀〃高野生日賀文(高野x小律)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啊——?!」

      半夜11時50分,成功從高野桑手中逃離的小野寺律在客廳……的地板上睡了3小時候被響不停的門鈴給吵醒。

      「高、高野桑!你這會造成鄰居的麻煩!」小野寺律壓低聲音對高野抱怨。

      「無所謂,反正被投訴的是你。不說這個,我生日快到了,給我慶祝。」

      「那個啊!……咦?」楞了一會兒,小律馬上看了看手錶,「啊……」

      今年的修羅場一直到今天下午才結束,大家都累得不知年月了,總之只是想著家裡的床,一結束便都衝回家了。

      啊……是啊,今天是23日了啊。還有10分鐘……

      「呃…慶祝……那、那我去買蛋唔哇——!」

      不待小律說完,高野邊把他扯到屋內去。

      「不用,我買了。冷死了快進去啊。」


      進到屋內被高野以『很冷』為理由一直抱著的小律低著頭看著手錶倒數著。

      還有1分鐘……

      5……
      4……
      3……
      2……
      1……

      「生日快樂,高野先生。」

      「謝謝。」

      「呃、沒、沒送你禮物真的很抱歉。我、我也不知道高野先生喜歡什麽……」

      小律越說越小聲,但高野還是聽見了。

      「……我只要你啊。」

      「O/////O」羞紅了臉的小律只是一直低著頭。

      「我只要你。」高野重複。

      「>////< 我聽見了!不要再說唔——」某高野把小律轉了過去吻了他的唇。

      片刻,高野放開了小律,在他唇邊摩擦地輕聲問道,「那你給不給?嗯?」

      「!!」被高野閃瞎的小律頓時失了神志,「我、我……給……啊——!」高野就勢把小律往沙發推倒去了。


      於是今年生日高野依然如願以償,吃干抹凈,啊不不,我說的可是蛋糕哦~╮(╯▽╰)╭






    後記:

    嗯唔,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寫文了。
    今年的生日賀文完全是臨時趕製,只想讓高野吃一吃小律(不——)2333。
    祝高野桑生日快樂哦!
    律醬到手的日子不遠了!Fighting![]~( ̄▽ ̄)~*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