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恋——《律酱心跳之梦》(高野X小野寺)

      《律酱心跳之梦》

      「高野先生!放开我!」

      「不放。」小野寺律边喊边想挣脱高野政宗的手。

      高野政宗压根没理会他的闹腾,一味的把他往自己的公寓拉去。

      我不进去!高野先生,我还得回去把报告做整修!」眼见就要被拉进高野政宗的屋子,小野寺律瞪大眼睛大喊。

      「在这做,晚饭后我帮你检查。」

      说完一用力,小野寺律已经被高野政宗推了进屋。

      夺走他的工作包,高野政宗无视炸毛的小野寺律,直接往客厅走去。

      气败的看着那混蛋的背影,小野寺律骂也骂不过,打也打不过,只好生着闷气进屋,谁叫钥匙啊手机啊报告啊什么的都在包里。

      小野寺律进来时,高野政宗已经把外卖都摆放好在矮桌上,还有几罐冰镇啤酒。

      「过来,吃饭。」

      小野寺律看着满桌都是自己爱吃的菜肴,摸摸饿了一整天的肚子,决定暂时原谅高野政宗的无理。

      「这么多菜怕你也吃不完,我勉为其难的帮你解决一部分吧!」朝高野政宗哼了一声后,小野寺律用力抓起递过来筷子,一屁股坐了下来开始进食。

      「喜欢这鱼?」

      见小野寺律把鱼吃了大半,高野政宗认真的思索了一下。

      「嗯,以后做给你吃。」

      小野寺律原本伸向鱼的筷子,一个转弯夹向了青菜。

      「多吃点。」

      高野政宗体贴的夹了几块排骨放到小野寺律的碗里。

      凭着不吃白不吃的道理,小野寺律把排骨啃得一干二净,然后继续埋头干饭,无视那边捧着碗的高野政宗,硬生生断掉了他投过来期待的眼神。

      「怎么不说话…」

      旁边的人只顾着吃吃吃,高野政宗不爽的嘀咕。

      还问!是你把人强拉到这!我都还没发话你不爽啥劲!小野寺律被高野政宗的话刺激得嘴角抽蓄,撇了撇嘴狠狠地瞪着高野政宗,直想把他的脸烧出两个洞来。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

      瞧见小野寺律一直看着自己,高野政宗摸了把脸,帅气的甩了个笑容,「还是终于爱上我了?」

      小野寺咬牙裂齿的撇过脸,左手拼命的抓着右手,免得一个控制不住把拳头往高野政宗的脸招呼去。来回好几个深呼吸,他抓了罐啤酒,狠狠地往嘴巴死里灌去。

      「别喝那么急,待会难受。」

      挑起眉毛,高野政宗劝道。

      小野寺律偏要跟他作对,把空罐子一摔,又拿起另一罐啤酒继续蒙头大喝。

      这只别扭的小野寺律似乎忘了自己的酒量不好,偏偏又不听别人的劝告死命作死,结果在两罐啤酒下肚后,两眼一黑就彻底的倒下了。

      「……」

      这次换高野政宗无语的盯着醉死的小野寺律。


    —————————————————R18分割线—————————————————


      不知睡了多久,小野寺律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嗯……」

      下意识的哼了一声,他觉得四肢重的提不起来。

      喉咙干热得不舒服,想叫高野政宗拿杯水给自己,可一张嘴,他话还没说出口嘴巴就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一个温热的东西滑入了他的口中,不断的挑逗着小他的上腭,引诱着他的舌头随它嬉戏。

      感觉到呼吸困难,小野寺律抬起手想推开压在身上的东西,可此刻他根本使不出力,也抵挡不了对方的强势。

      几番的推扯后,他的双手被束缚在身后,这也让他的身体更加地往上拱了起来。

      经过刚才的一番挣扎,小野寺律原本整齐的衬衫,被增开了个大口。

      这似乎让上方的人呼吸加深,接而更加粗暴的吻向自己。吻个尽兴后,那人轻轻吸了吸小野寺律红肿的嘴唇,然后松开了他的嘴巴。

      还没等小野寺律缓过劲来,忽然觉得身上一凉,上衣已经被拉开了。

      他被吓得急忙抬起头来,努力地想把眼睛的焦点集中。

      「住手!你…是谁…放开……唔!」

      话还没说完,他的脖子就被狠狠的咬了一口,疼得他倒吸了口气。在小野寺律一脸委屈的喘息着的时候,原本刺痛的伤口却被人温柔的舔了舔。

      「哈…别弄…嗯……」

      原本的疼痛,瞬间被酥酥麻麻的感觉盖过,让小野寺律不禁轻哼了几声。

      逐渐急促的呼吸,即逐渐升热的身体,让小野寺律的心脏越跳越快。原本迷蒙眼睛也被水雾遮盖,让他更加地看不清任何东西。

      在这种不知道对方是谁,也看不见的情况下,让小野寺律觉得害怕,觉得恐惧。他本能的想避开对方的吻,身体也大幅动的挣扎起来。

      「乖,怎么了?」眼见身下的人不停的抵抗,避免他弄伤自己,只好放开抓住他的手,细细的吻向他的耳垂,然后一手轻轻擦掉他眼角的泪水,「别怕小野寺,是我。」

      或许是听见了那熟悉的低沉嗓音,小野寺律渐渐的安静下来,不再挣扎,嘴里却断断续续的泄出了声音,「嗯…高野…先…生……」

      当他昏昏沉沉的疑惑着对方的举动时,胸前的小红豆突然被舔了一下,吓得他低喊了一声。在已经知道对方是谁的情况下,小野寺律毅然的恢复了恼羞成怒的小炸毛本性,皱着眉想把那人从自己的身上拉开。

      在他的即将扯到对方的头发时,高野政宗显然看破了他的诡计,随即惩罚性的狠狠拧了拧他右边的小红豆。

      「啊!疼……!」

      在这让他又疼又麻的惩罚下,小野寺律的双手无意识的搂上了高野政宗的颈脖子。

      「呵呵,别哭。」

      瞧着小野寺律又被自己弄得哭鼻子了,高野政宗安抚似的在那肿了的小红豆上持续打圈,不安分的手则扶托在他的腰上,不停的抚摸着。随着这般激烈的挑逗,小野寺律的身体越来越热,异常难受。

      为了表示自己的难受,小野寺律用力地把高野政宗脖子压向自己,然后把脸凑上去使劲的磨蹭。

      「高…高野先…生…难受……」

      可是,高野政宗却如没听见似的,继续埋头在小野寺律的胸前苦干。

      「混蛋…嗯…你……」

      见那人不打算理睬自己,小野寺律生气的闭紧了眼睛和嘴巴,自个儿生闷气去。

      接下来,不管高野政宗如何的逗弄他的脖子或一对小红豆,小野寺律都倔强的咬紧双唇,气烘烘的装睡。这时候,高野政宗才无奈的抬起头来,亲亲他的嘴巴,「好了别闹,都出血了。」

      「哼!」

      用鼻子哼了一声,小野寺律把头转向一旁,继续状死尸去。

      就在他真的有点困意的时候,高野政宗的手恶劣的伸进了他的裤子,用力捏了捏。

      「嘶…!」觉得自己又受了委屈的小野寺律,这次决定不妥协,抬起右手准备拍向高野政宗的脸。

      在离脸还有几厘米时,他的手被猛然的安了在头顶上,然后凶猛的吻紧接着落了下来。在全身上下都被制伏着的当会儿,小野寺律根本没有思考的余力,只能任由高野政宗不停的索取,换气期间唾液也随着脖子留了下来,狼狈不堪。

      在高野政宗纠缠着小野寺律舌头的时候,他的另一只手也没怠慢,或轻或重的的侍候着小家伙。

      一瞬间,屋子里只听见衣服的磨擦声音,低沉的喘息声以及参杂着微弱哭腔的呻吟声。

      随着越来越快的速度,小野寺律有些难耐的加重的呼吸,手指紧紧地捏着高野政宗的肩膀。就在他感觉自己快要冲顶的时候,他感觉到一股热气来到了他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话音一落,小野寺律直接的冲上了顶端,随即睁大了眼睛。

      不规律的心跳声在这安静的房间里显得不协调,小野寺律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整齐的睡衣,然后又看了看旁边沉睡中的高野政宗,嗦的一下子从脸红到了脖子。

      卧槽!!他竟然在这混蛋的床上发了春春春春春春春梦!!!

      「不行不行!冷静啊小野寺律!这一定是有什么不对劲!」小野寺律说在床的一边,不断的自我安慰。

      「一定是酒精的影响,对!一定是!那绝对不是我的本意!哈…哈哈…哈……」尴尬的连笑了几声,他迅速的钻进了被窝里,企图强迫自己睡过去,别再瞎想。

      当他碎碎念到第一百七十二次“那只是梦”时,带着醉意的他渐渐的合上双眼,似乎即将熟睡过去。

      在小野寺律意识清醒最后一秒的那一刻,一句话毫无预兆的敲进了他的脑海里……

      「律,我爱你。」

      或许他已经听见了,也或许不,没有人知道。

      但是,那微微弯起的弧度,却让人觉得这人,一定是做了什么好梦。


    图的P站ID:35065470



    【仱嘤感想】
    卧槽!写的有点难堪,毕竟没写过,下不了手……





4 評論 :

  1. 玄予 提到...

    那不是夢那不是夢那不是夢哈哈哈哈哈哈哈

    YES!終於讓你寫了H文!哇哈哈哈哈

  2. 仱嘤 提到...

    这8是H文~~
    =3=

  3. 泉续 提到...

    于是你也写了这种文。

  4. 仱嘤 提到...

    这是甜蜜蜜文 =v=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