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恋——《没有高野正宗的日子》(高野X小野寺)


      《没有高野政宗的日子》

      「小野寺,下班后一起去喝烧酒?」

      「不了,一会儿还要处理些事,下次吧。」小野寺歉意的笑了笑,拒绝了同事的邀请,「下次我请客。」

      「好勒!」

      看着同事一个接一个的离开,原先带着浅笑的脸,此刻已不见一丝弧度。

      踏出办公楼,夜已深,小野寺律一贯是最后离开的那个人。

      在夜深人静的道路上,依然的可看见一对对的情侣仍在外溜达,因为再过一小时,就是平安夜。

      经过一间还亮着灯的店铺时,小野寺律停下了脚步,下一秒,他选择进入店铺。几分钟后,小野寺律手上提着一个盒子,再次踏上了回家之路。

      到家后,已经十二点了。

      小野寺律没有开灯,他一手把窗帘拉了开来,然后走到桌子旁,把蛋糕拿出来。

      将蜡烛都插上点亮后,他把蛋糕的模样拍了下来,然后将照片收进了相簿里。借助射进来的月光,依稀的可以看到相簿里的一张张照片,都是些大同小异的庆生蛋糕,唯一不同的是,蛋糕上的蜡烛数量一张比一张的多。

      没有庆生歌也没有任何的礼物,小野寺律只是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盯着燃烧的蜡烛看。直到最后一滴蜡滴下,他才站起身来把原封不动的蛋糕收拾好,扔进了垃圾桶。

      走到落地窗边,小野寺律望着高远的明月,似乎在回忆着什么。

      「又下雪了。」

      当外面的雪越下越大时,原本抿着的嘴唇,已经慢慢的有往下的趋势。一声声细小的吸气声,在宁静的公寓里清晰可闻。

      「好冷……」

      在公寓的落地窗旁,一抹疲倦的身影,依旧如往年一样持续着凝望,直到天明。





    【仱嘤留言】
    好久不写文,都吐不出字来了……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