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戀〃治愈系(高野x小律)

      某日午後,嵯峨政宗家。


      嵯峨政宗因早上睡遲了趕著出門,沒來得及餵空太,於是放學后帶著本應一起在圖書館溫習功課的小律回到家裡去。

      嵯峨政宗把小律放置在自己房裡,給了他一本雜誌打發時間後,便到樓下去給餵空太。餵食完畢後,嵯峨政宗回到房裡就看見小律專心地看著雜誌,然後當他翻過了一頁後,展露了非常治愈人的笑容……

      「!!」

      湊過去一看,雜誌頁上是有關動物園裡新生了熊貓的報導,小熊貓的照片非常地可愛。(治愈對象就是這樣:小熊貓→小律→嵯峨)

      「下次暑假我們一起去動物園吧。」

      「咦?!」沒發現有人進房的小律嚇了一跳,停頓了幾秒後才刷紅了雙頰,戰戰赫赫地問,「真、真的嗎?……暑假……能和前輩見面嗎?」

      「嗯,能。」

      「啊……」嵯峨政宗的回答讓小律開心得快燒壞腦袋了。腦子重新運作之後小律展露大大的笑容,周圍像長滿了花似的,回應道,「是!謝謝,前輩!我會期待的!」

      「!!」

      又被萌到的嵯峨政宗湊近小律的笑靨,摸了摸他的頭,然後低頭堵住他的唇瓣,開始往內強烈“攻擊”。


      結果暑假還沒到,倆人因誤會分離了……十年。


      「高野先生!!!不要再按門鈴了!!你到底想怎樣!!」

      明明是連休!明明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是!小野寺律卻被自己的上司『又』使用連環奪命的電鈴和門鈴鬧得不得不醒來。

      「去動物園吧。」高野政宗扯開小律家的門。

      「咦?」某小律覺得自己還沒睡醒。

      「動·物·園。」高野政宗順利地踏入某懵了的小律的玄關,然後繼續道,「我剛剛看見報紙寫動物園的熊貓又生了個寶寶。」

      「……又…」小律低下頭,像想起了什麽,臉頰開始染紅。


      於是小律被高野拖去換了件衣服,然後被拖去了動物園,最後被拖去了高野家。

      就是這樣,超可愛的小熊貓治愈了某小律,某小律也在身心上治愈了某高野~





    #後記

      律醬律醬!!!【蹭蹭】我可愛的律醬求治愈!!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