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戀〃假日(高野x小律)

      某个难得的假日,丸川书店绿宝石部的编辑——小野寺律,在家里昏睡中。

      而同样正在放假的绿宝石部总编辑——高野政宗一大早起床后,嘴里叼着面包、搬了张凳子坐在在能听见小律家门开关声的玄关附近等着。等什么?这位闷骚的总攻在这儿等着能够拐带小律共度这天假日以培养感情的借口。

      我们的高野桑守着门口等到了下午了也不见隔壁有声响,高野闷骚君…啊不…咳、高野政宗终于忍不住跑到小律家门前按了门铃。

      不久,小律睡眼惺忪、头发乱翘打开了门。见状的高野头上凸了个井字怒道:“你怎么又不吃饭了?!”

      刚睡醒就被臭骂的小律愣了一会儿才清醒过来、弱弱反驳道:“干、干什么,你管我!假日还不许我睡觉么!”

      高野挑眉:“哦?还想睡么?”

      某呆律一愣,点点头。

      高野唇瓣微弯,轻笑道:“那好,我们继续睡觉。”

      “哦……” 脑子还转不过来的呆律被高野揽着肩进了自己家门。被拖着丢上了自己刚刚还躺在上面的床又啃又舔了之后才彻底清醒、才终于知道自己引了一只狼进屋……

      ……

      于是乎,天刚黑,小野寺律家终于打破持续了一整个白天的宁静,有了些声响。在屋主察觉自己犯傻了之后的哀嚎,后面就是各种哼哼唧唧的象声词了(笑)。



      隔壁太太呵呵地给丈夫盛了碗饭道:“啊啦,今天真热闹~哦呵呵呵~❀”


    图的P站ID:22929318



    后记:

      这篇是某天灵机一动想到的闷骚高野之假日(笑)。把大纲写在手机里存着一直到上星期跟着社团学姐跑了个小活动时,晚上无聊写完,然后让它一直躺到今天……
      我懒啊!!!太懒了~~~要不是今天桐横的剧场版发布,我绝对会一直让它躺在手机里……【望天】

      嗯……我其实没什么梗了。有时候忽然闷骚发作了就想拖着高野一起下水。www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