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戀〃2014高野政宗生日贺文(高野x小律)

    「高野先生!是加藤老师的快递!」

    「快拿来!」
     
    12月23日晚上,基于某些问题,丸川书店的绿宝石部仍然还有个稿件要处理,赶着圣诞前

    夜之前送到印刷厂。于是乎才有绿宝石部这种现象:高野政宗一手抓着公司电话,一手抓着

    手机,然后向拿着快递文件的小野寺律大吼……
     
     
    「啊!终于完成了!还以为今年能好好地度假了,结果还是这样……」小野寺律在印刷厂门外

    伸了个懒腰,感叹道。
     
    「现在开始也不迟。」说毕,高野政宗便牵起小野寺律的手,半拖着地把他带走。
     
    「高、高野先生!手!快放手!干嘛要牵着我,我会自己走!」某小律慌张地道。
     
    「我就想牵着你。」瞥了一眼双颊红彤彤的小律,暗笑道,「没事儿,大半夜地街上都没人了,

    不会有人看见的。」
     
    小律见他坚持,想挣脱也没那个本事,也就这么放弃了任他牵着,缓缓走在寒冷的街道上。
    走在回家的道路上,他们经过了一家位于公寓附近的蛋糕店,看着那些精致的圣诞节蛋糕

    ,小律才想起:啊,已经是平安夜了……24日……是高野先生的生日……
     
    偷偷地瞥了几眼高野政宗,脑子里胡思乱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只为了道一句祝福。
     
    豁出去了……
     
    小野寺律停下脚步,狠狠地闭上眼,「高、高野先生!」
    「祝您、生、生日快乐!」
     
    高野政宗凝视了一会儿眼前人,淡定地扫视了四周后低下头轻啄了一口这个可爱的要死的

    家伙,「谢谢。」
     
    小律愣了一会儿,「你、你、你!这、这里是大街上!你、你怎么能唔——」
     
    这回高野桑把小律的唇给狠狠堵住,细细地品尝了他甜腻的味道,「别说话,你一说话我就

    想吻你。」高野政宗的唇贴着小律红润的唇瓣,手一抬,将小律又贴近自己一点,深深地吻

    下去。
     
    「你、你唔,不……不是已经、在、唔……吻唔…了吗……」这深吻久得让小律头昏脑涨,满脸通红、

    身子发软的他再也顾不上挣扎了,只是下意识地双手抓紧高野政宗前襟的衣服。
     
    高野政宗放开了小律,牵着他大步向他们公寓走着。入了电梯,打开了高野桑家门,傻乎乎

    的律酱还是没回过神来,直到他被丢上了床压着狠狠地亲吻着。
     
    「唔…嗯……唔唔唔嗯!!」小律挣扎着,过了好一会让才被放开,「你、你想干什么啊……」
     
    「讨生日礼物。」
     
    「礼物……我没准备,要不我现在去买个蛋糕?嗯……你不吃甜,那黑芝麻蛋糕应该还不错,这附近的那家蛋糕店的黑芝麻蛋糕很不唔——」
     
    「不用蛋糕,」高野政宗果断地打断了小律,又把他的嘴给堵住了(笑),「我就想吃你。」
     
    说完,不等小律的抗议,高野桑手速极快地把他给扒了并且吃得一干二净(舔)。哦呵呵呵呵呵~
     
     
    次日早晨,纠结完自己为何那么蠢萌的小律正想悄悄地爬下床回到自己的屋里去时……
     
    「你想去哪儿?」睡得惺忪迷蒙的高野桑一点也不含糊,拽着小律,把他往自己怀里塞,根本就没想让他走。
     
    「呃……我回家……」
     
    「待着。反正今天放假,」还有一句话高野桑闭着嘴说了:睡醒我们继续。
     
    一头黑线的小律无可奈何,明明使劲儿挣扎还是可以逃的,但如此傲娇的小猫儿还是舍不得呢。
    OS:“今、今天是高野先生的生日,他一个人过的话未免太可怜了,我、我就当陪陪他。哼”于是小律只好闭起眼睛僵着身体等着高野桑放开他了。
     
     
     
    玄予:律酱乖,睡醒之后又精神气爽了哦呵呵呵呵呵 ╮(=▽=)╭


    P站ID:25636870





    后记:

    最近被中文广播剧荼毒太深,加上想不到什么好梗调戏小律,于是只好写出这样的一篇没什么内容的文了。
    没事儿,礼轻情意重。重点是给高野桑庆祝生日。嘿嘿,高野桑,生日快乐。

    我还以为今年生不出贺文了呢,毕竟最近是这样不怎么好的状态。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还是赶上了。写了3年贺文,看见博客里的浏览记录,两年前的肉文还是很多人看,但是可惜了,除了那篇文之外,其余的我都拉灯了,当然也包括这个哈哈哈哈。艾不好意思了,有机会、有时间的话,我就好好地写一篇肉的吧,也好满足我自己嘻嘻。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