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言。乱语

    人们的眼睛总是贪婪的。

    他们贪婪地看着周围的一切,努力地想从那些微细的事情去探讨别人不知道的一切。
    看,那个女人大概是聊闲话笑得过多了,不过二十五岁左右,脸上的笑纹确实如此明显。诶,那个男人的口袋怎么就没有香烟呢?他肯定出门前,和老婆吵架了,才会匆忙到连香烟也忘了带吧。

    这些话语,在每个街道,每个角落,都在人们的心底默默地说着。如果这些人的内心话不是都被满街的喧哗覆盖着,也没有被大家虚伪的表情极力掩饰,这些不轻不重的内心话都会摊开出来吧。到时,谁是谁的主角,谁是彼此的笑,而谁又是谁的冤家都会一展无遗了。到时,肯定热闹极了。

    人们会有什么反应呢?他们会因为自己小小的秘密被发现而想迅速消失在大家的视线里,还是直接走向对方狠狠地揍他一顿呢?也许他们会先冷笑他人来掩饰自己的事情,也许他们会装成若无其事。无论是那种反应,似乎都是很值得期待的反应呢。

    听说蜗牛少了壳后,会失去生命。曾经,也看过顶开石头而茁壮成长的小草。两者都是从阴暗的角落里瞬间被暴露在阳光下,却是截然不同的结局。世界之所以其妙,大概就是因为相同的事情,却往往有极端的反应。无论是哪种,总是会让人有意料之外的惊喜,总是让人尤其的期待的理由。

    ————————————————————————————————————————
    嗯嗯,为什么突然发文呢?还要是前后无关联的,不明。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