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戀〃高野政宗慶生篇(高野x小律)[有肉/H,慎入]


    晚上,小野寺律在家裡看書。


    明天是平安夜,同時也是高野政宗的生日。

    昨日,小律放工之後閑晃了一段時間什麽也沒買,猶豫了許久也不曉得該買什麽送給高野先生。最後還是到了公寓附近的蛋糕店去定個蛋糕,禮物還是之後再想想。

    小律突然想起高野先生也很愛看書,想著也許明天可以送他幾本書作禮物。

    「嘛……總之先去書店看看好了。要是沒買到也可以買些自己想看的回來~」合上手中的書本,小律站起身,穿好外套準備出門。



    同時,高野政宗在家裡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想著最新一期的雜誌應該發行了,順便出去喝一杯咖啡也好。

    高野走到陽臺看了看天氣狀況,看似還是很冷,於是穿上外套後又圍了圍巾才出門。


    小律鎖門時聽見右邊有開門聲,一扭頭看見高野先生走出來,趕緊又低頭專心鎖門。


    當高野鎖了門之後便看見小律站在自家門前低著頭作鴕鳥狀,然後高野便走過去搭話,

    「你是打算裝著沒看見我麼?」

    「啊……沒有,高野先生晚上好。」被發現了(當然)。小律還是低著頭,向高野問好。


    高野凝視了小律數秒,忽然拉起小律的手,

    「陪我去書店。」邊說高野邊把小律拉進了電梯。

    「哈?」小律甩開高野的手,提高音量道:「爲什麽要陪你去書店?」


    被小律甩開了手,高野也不怎麼在意似的,只是說「一個人太冷了。」

    「诶?我穿的很多的。」小律看了看自己說道。

    「我冷。」說著,高野又握住小律的手。


    很快,電梯便打開了,高野放開了小律的手,然後走出電梯。

    還有些呆愣的小律,紅著臉,低著頭,跟在高野先生後面走出電梯。


    到書店的途中,高野看著前方隨便搭話,「我要去買最新一期的雜誌,你呢?」

    「我、我出去逛逛。」剛回過神的小律答道。

    然後途中,他們就這樣,一個直直望著前方,一個紅著臉低著頭,倆人並肩走著,沒有再說話。


    到達書店,高野邊走進書店邊對小律說:「買好雜誌順便去喝杯咖啡吧,這天還真冷。」

    「嗯,確實很冷吶……」說話間,小律搓了搓雙手。

    高野邊走邊找尋自己要買的雜誌,然後瞥了眼小律,看見他在搓手,「怎麼不多穿點就出來了」

    還不是因為高野先生……
    小律內心這麼想,嘴上卻掩飾道:「出來得匆忙就忘了……高野先生你要買什麽雜誌?」小律隨性地轉了個話題,往高野先生邊上湊近。

    「漫畫和小說。」高野挑選好之後便走向櫃檯去付款。

    「這樣啊……」


    小律跟著付好款的高野先生出門後,突然想起該去取昨天訂的蛋糕。

    「高野先生,抱歉,我突然想起我有件事要辦,就不和你去喝咖啡了……」

    「嗯?有什麽事?」高野停下來,奇怪地看著小律。

    「诶多……這、這你不用管。」小律眼神左閃右避,然後又低下頭了。

    高野將小律的舉動盡收眼底,冷靜地道:「我陪你去。」

    「你不能去!啊、不是……我是說還是我自己去好了。」

    小律突然提高音量阻止高野,稍微嚇到了高野,然後高野馬上皺了皺眉頭。

    「我不能去?」高野聲調上揚,心裡疑問這傢伙又在彆扭什麼了。

    「這、這是我私人的事,你去幹什麼……」小律低著頭說道。

    高野看了眼低下頭的小律,讓步道:「嗯,那我去對面的咖啡店喝一杯,等你辦完事一起回家。」

    抬頭看了看高野先生,「那、那好吧…」小律同意後便轉身離開。


    「這樣就不會看出來了吧……」小律從蛋糕店取回蛋糕,臨走前還特意讓店員用個黑袋子把蛋糕包好。


    走到咖啡店前,遠遠地就看到高野先生坐在那兒便喝咖啡邊看雜誌。配上夜裡飄零的細雪,這幅情景美得讓小律看著便刷紅了臉龐。


    小律推門進咖啡店走到高野先生旁邊,「抱歉讓你久等了,可、可以走了……」

    聽到聲音,高野把目光從雜誌上移開,轉頭看向小律,「嗯。事情都辦完了?」說話同時高野瞥了眼小律手中的袋子。

    「嗯,辦完了……」小律把抓著袋子的手往後縮了縮。

    「那快點回去吧。」收拾好面前的雜誌便站起身。


    經過櫃檯時,高野停下來,點了一杯熱可可。

    「喝了這個。看你很冷的樣子。」高野轉過身將熱可可遞給小律。

    小律抬頭看了高野,用沒拿蛋糕的手將熱可可接下,「謝謝高野先生……」


    「唔!好燙!」小律一喝便被燙到。想用手扇風,但由於沒手空著,只能把舌頭吐出一截來散熱。

    「笨蛋,」高野立馬接過小律手裡的袋子,「跟上。」說完高野便推開門走出去。

    小律來不及抓緊袋子,拿著熱可可奔出去在後頭追高野先生,「高野先生!把袋子還給我!」


    一直走到拐角處,高野站定轉身,對小律問到:「舌頭好點沒?」

    「嗯……」小律一直低著頭,手上忙搶袋子,終於搶回來了。

    袋子被拿走,高野騰出了雙手捏住小律的下巴道:「舌頭讓我看看。」

    「哈?不要!」小律臉上微紅,扭過頭。

    「你不讓我看,那我只能用舌頭了。」高野直視小律,一臉認真道。

    「什、什麽?!!!O/////O」小律刷地紅了臉面,盯著高野看。見高野一臉認真地,投降然後吐出一小截舌頭道:「我、我知道了……」


    高野湊近對著小律的舌頭吹了幾口氣,「看起來沒什麼事。」說完,高野依然保持著剛才的姿勢看著小律。

    「哦…我、我知道了……>/////<」小律看著倆人的姿勢,漲紅了臉,「高野先生你、你不要離我這麼近……」

    趁小律閉起眼睛,高野在小律唇瓣落下輕輕一吻,「嗯,回家了。」

    「嗯……O/////O」漲紅臉的小律低著頭呆愣地跟在高野後面回家。


    走進公寓的電梯後,高野對小律說道:「回去後早點休息,明天還要工作。」

    「嗯,我會的。高野先生你也是……」


    走出電梯,

    「那高野先生,晚安了~」

    「小野寺…等等……」

    「嗯?」聽見高野的呼喚,小律轉過身,「高野先生還有事?」

    「嗯,還有事。」

    高野湊近小律,一手摟小律的腰,一手托住他的後腦勺,低下頭吻上小律的唇瓣。

    「唔!…O/////O 高…嗯…」小律欲張嘴說話卻又被高野的唇覆上,手上掙扎卻無果。


    片刻之後,高野結束了親吻放開小律。

    然後高野對著氣喘呼呼的小律這麼說:「以後你不要亂動,否則我會更不想放開的。」

    小律咆哮:「怎麼可能不亂動!你自己突然被吻絕對也會掙扎的……」

    「是我的話要看對象。如果你吻我,絕對不會掙扎。」說完,高野凝視著小律,微微一笑。

    被高野的笑靨煞到,小律稍微頓了幾秒,「O/////O……我、我才不會吻你!太晚了,我回去了,高野先生你也回家吧……」

    說完,小律便轉過身快速地掏出鑰匙打開房門閃了進去。


    高野站在原地看著小律進門,意猶未盡許久,這才回到自己的房子去。




    次日,平安夜,高野先生生日。

    平安夜綠寶石編輯部不必那麼早上班。小律在家裡猶豫要幾點送蛋糕給高野先生許久,終於決定以要上班前經過高野先生的家所以順便送他蛋糕作藉口過去。

    穿戴好後,小律拿起公事包,帶上蛋糕,站在高野家門前。

    五分鐘過去……小律終於做好心理建設,深吸一口氣,『叮咚』,小律按了門鈴。


    『喀嚓』

    「嗯?怎麼了,小野寺?」高野一打開門看見穿戴整齊的小律,「你來叫我上班?今天不必那麼早去啊。」

    「不是!」


    小律低著頭支吾,藉口什麽的在這種時候已經不曉得要怎麼用了。小律深吸一口氣:「呃……唔,今天,祝你生日快樂,高野先生。」

    「啊……」

    「然後這是蛋糕!送給你吃。」小律伸手,將手上的蛋糕遞在高野面前。

    「謝謝……」高野接下蛋糕道謝,往袋裡瞄一眼,問:「這就是昨天的“事”?」

    「呃!…嗯……」小律紅了臉,視線一直停留在地板上,點點頭。


    「律,」高野伸手將小律下巴一捏,往上一提,輕喚小律的名字,然後吻了下去。

    「唔!……嗯!高、……高野先生!」強烈掙扎的小律被高野親吻數秒,然後便將高野推開,漲紅臉盯著高野咆哮:「高野先生!你以為這裡是哪兒啊!」

    高野打個哈欠,「不就是我家門口。」說完又稍微彎下身輕啄小律的臉頰一口。

    「?!O/////O」小律還是無從反應。


    「謝謝你。」高野看了看蛋糕,對小律邀請道:「蛋糕我一個人吃不完,你今晚過來吧,別浪費。」

    「唔……我、我不要!我今晚很忙。」小律扭開頭拒絕。

    「我不想一個人過。」

    「呃……」高野一旦這麼說了,小律沒法拒絕,根本不忍心拒絕……小律感到有些慚愧,心裡責駡自己怎麼會這樣,自己并沒有想讓高野先生感到寂寞。像隻犯錯的小貓垂著耳朵一般,小律向高野道歉:「對不起……我、我知道了,今晚我會陪你過生日……」

    高野伸出手摸摸小律的頭,「沒事,謝謝你。」

    「O/////O……嗯…我、我先去上班了!失陪……」被高野先生撫摸頭部很舒服,意識到自己這麼想的小律紅了臉,然後迅速逃離了。


    綠寶石編輯部辦公室內,高野終於到達。

    高野經過小律的位子時,彎下身輕輕在小律耳邊交代道:「今晚我們一起回去,要等我。」

    「哈?我不……」小律轉過身卻發現高野已經離開,「等…高野先生……」


    不等小律的回覆,高野便無視小律的叫喚快速離開了。


    當然晚上下班時高野硬拽著小律一起回家。

    回到公寓看著小律彆彆扭扭地進入高野的家。

    在小律之後進入自己家的高野回到自己家說了一句『我回來了』,然後在前面的小律聽見了習慣性地說了句『歡迎回來』,讓高野樂得面上一直戴著笑容,而小律臉紅撲撲地一直低著頭。

    結果蛋糕還是沒吃完,畢竟也深夜了,胃口再怎麼大也吃不完這麼大的蛋糕的。

    但是第二天……蛋糕卻清空了……


    呵呵呵,你們懂的。







    —————————————————【18X警告】—————————————————

    —【以下兒童不宜,未滿十八請自主退下,滿十八卻不能接受全肉文者請慎入。】—

    —————————————————【18X警告】—————————————————









    完成手上的工作之後,高野拿出手機看時間,「還不算太晚……」抬頭看看空蕩蕩的綠寶石編輯部,「看樣子都出去慶祝平安夜了。」

    高野站起身走到小律身後,伸出食指摩挲他的耳廓,「喂,準備下班了。」

    「哈!」感覺到有什麽觸碰自己的耳朵,小律嚇了一跳,轉過頭發現身後是高野先生,「嚇死了……高野先生請不要這樣嚇人!」

    高野輕輕一笑,「那換個方式就可以嚇你了?」


    說話的高野同時輕輕捏住小律的下巴,使其嘴唇微啓,「早說不就好了…」高野低下頭,覆上小律的唇,將舌頭滑入小律的口腔中。

    「唔!…不、……嗯……>///////<」小律的雙手按在高野胸膛上使勁推開他。

    被推開的高野喘著沉重的氣息離開小律的唇瓣,「不要什麽?」高野又湊近小律,將他嘴角的液體舔掉。

    「唔!O////A////O 什麽都不要!這、這可是在編輯部!」小律推開高野,死勁往後退遠離他。

    高野直起身,小聲呢喃一句「還是家裡方便」,然後轉身穿起自己的外套,拿好東西,對小律說道:「一起回家。」

    「=//////=…嗯……」小律紅著臉應了一聲,默默收拾好自己的東西,跟在高野後面回家。



    回到公寓。

    高野將扭扭捏捏的小律推進自己的家,然後自己隨後進入屋子,關上門。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高野隨口的一句,卻沒想到小律應了他。高野楞了一會兒,然後展開笑靨。

    小律因教養很好,回應家人的問候等已經是習慣性,但家人……高野先生……小律突然漲紅了臉,低著頭什麽話也說不出來。

    「進去坐下吧,我去拿蛋糕出來。」說完,高野便往廚房走去從冰箱裡拿出蛋糕和餐具。


    「吃吧。」將蛋糕、餐具和一瓶紅酒放置在桌上,拿起蛋糕刀準備切蛋糕了。

    「欸?等等!」小律出聲阻止了高野。

    「怎麼了?」高野手握著蛋糕刀,疑惑地問小律。

    「你不點蠟燭許願嗎?」小律翻找适才還裝著蛋糕的袋子,將蠟燭取出,又繼續道:「生日應該點蠟燭許願的。」

    「哦。」高野放下了蛋糕刀,看著小律忙著插蠟燭、向他拿打火機點亮蠟燭。


    「呃…咳、」小律眼神左閃右避,最後咳一聲清一清嗓子,「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Takano-s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沒想到小律會給自己唱生日歌,高野竟然又欣又喜地楞了。

    「呃,高野先生?……」

    「啊。沒事。」高野回神。

    「那…請你許個願吹蠟燭吧。」小律笑了笑。

    「嗯…」高野閉上了眼睛,認認真真地許願,然後將蠟燭吹熄。

    小律在高野吹熄蠟燭後鼓掌,然後微笑著再次祝福高野,「再次恭喜你,生日快樂,高野先生。」

    「謝謝。」

    看著小律,高野有些過於高興,臉頰稍微染上了紅色。隱約看見的小律頓住,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紅了臉。

    「我們吃蛋糕吧……」

    「嗯……」


    一開始的沉寂被高野先生打破,倆人開始聊了工作的事情、書本的事情、冬天的事情……

    邊聊天邊吃蛋糕喝紅酒,不知不覺已經深夜一時了。蛋糕卻還未吃完。畢竟是半夜了,倆人再怎樣也吃不下了。


    氣氛再次沉靜下來,小律有些猶豫要不要回去。

    「呃…那,剩下的蛋糕高野先生留著明天吃吧。我、我先回去了……」


    小律站起身來欲離開,卻被高野往身上一拉,小律就這樣摔進高野懷裡,然後在小律還未回過神前高野便拽起小律的臉頰往他的唇瓣一吻。

    「唔!…嗯……嗯嗯……」

    高野將小律的唇瓣狠狠吸住,緊緊地擁著他,不讓他推開自己。高野一時吻住小律然後又放開他的唇輕啄,這樣重複著。直到小律不再掙扎為止,高野狠狠吻住小律的唇瓣,然後將舌頭滑入小律的口腔裡搗鼓,時而吸吮小律的舌尖。

    雖然倆人開了紅酒喝,但也只是喝了點,并沒有喝到導致小律喝醉的程度。但被高野先生這般親吻,小律很快就暈頭轉向、毫無力氣了。


    高野持續地親吻小律,直到小律快要缺氧,高野的嘴唇離開小律的唇,繼續親吻他的下巴、脖子,然後掀起小律的衣衫親吻他的胸膛。

    被高野先生放開的小律氣喘呼呼,在被高野先生吸吮胸前的乳頭時頓時顫抖……

    「啊……不要…高野先生……嗯唔…」

    高野再次吻住小律的唇瓣,在口腔裡搗鼓一番,抬起頭耳語般輕喚,「律…律……」

    小律模糊地聽見高野說了什麽,微啟雙眼,終於聽見高野喚的是他的名字後,紅撲撲的臉頰染全了臉面,然後小律又閉起了眼睛。


    小律紅著臉閉著眼睛緊繃著身子似有從前的影子,但高野滿心地覺得現在的小律依然惹人憐,很可愛非常可愛,想一直擁有這個人直到永遠。

    「律,我喜歡你哦…」

    高野低下身親吻小律額頭,然後溫柔地吻他的唇瓣。高野不斷地嘶磨小律的唇瓣,輕而溫柔,直到小律放鬆自己。



    「律……我喜歡你…」高野輕聲在小律耳邊說,然後繼續道:「我要抱你哦」

    同時,高野將手挪到小律下體,輕輕來回撫摸,嘴上也沒閑,一直在啃咬小律的乳頭。

    「啊……嗯…」小律微微顫抖,雙手緊緊抓著地毯。

    無法抑制的呻吟聲不斷溢出充斥了整個客廳,「哈啊……哈……嗯唔…高、高野…先生……啊!……」隨著高野手上的律動加快,一陣恍惚,小律的下腹吐出了白色的慾汁。

    小律閉著眼喘息,然後高野吻住了小律,一手伸向桌上的蛋糕,挖了一團奶油。將奶油往小律的乳頭、肚臍等地方抹開,然後伸出舌頭在塗上了奶油的小律的身體遊走。

    「等、高野先生…你在幹…哈啊」

    「別浪費蛋糕啊……我在吃你…順便吃蛋糕……」

    高野輕聲一笑,隨之一手抬起小律的腳,在小律的後穴抹上奶油,然後將沾著奶油的手指往他的後股裡頭伸入…

    「啊……」

    高野緩緩地增加手指數量,替小律習慣……



    「律,我進去了」高野沉厚的聲音傳入已經淪陷的小律耳里。

    「……等…高野先——」

    未說完,高野抬起拉開小律的雙腳,隨之將自己的粗大貫穿了小律的身體。

    「啊!……」異物進入自己的身體的感覺異常鮮明,小律忍不住叫出了聲。

    頓時高野沒有動作,爲了避免小律感到疼痛,高野先讓小律稍微習慣。保持著插入的狀態,高野輕輕往前移動,沉下身子與小律的唇接吻。

    「…唔!…等、等等……先別動……嗯唔、」

    邊在小律口腔裡搗鼓,高野的手開始在小律下腹遊走。

    身上的好幾處的敏感點都被高野刺激著,小律禁不住顫抖,反射動作地將雙手抵在高野胸前輕輕推開了高野。

    「哈啊……不、不要兩遍都弄…哈,唔…這樣好狡猾……」

    「是嗎?那……這樣呢——」

    放開了小律的唇,高野手上卻沒停,隨之高野突然將自己的屹立抽出了點,然後狠狠貫入。

    「啊……」

    高野的手指時而遊走在小律的乳尖,時而搗弄他的屹立,而高野下腹卻毫無間歇地在抽插律動著。

    「哈啊…啊——」高野的抽插讓小律的意識渙散,最後感受到高野抱著他加快了律動,快速地碰撞體內的內壁,隨後幾乎在同一時間與高野一起吐出了慾望的液體。


    高野重重的壓在小律身上喘息,小律雙手抱著高野的肩,卻叫他讓開,「哈…唔,高野先生你起來……很重……」

    高野調整了呼吸,稍微撐起了自己的身體,輕輕啄了小律一口,然後說:「反正已經放年假,我們一起過聖誕吧…啊,已經是聖誕了嗎。那…白天我們一起過聖誕吧。」

    「欸?…我……不…不、不要……啊——」

    似不滿小律的回答,高野又把自己的屹立貫入小律身體里。

    「哼,反正你也回不去。」

    「唔……>//////<」


    直到小律毫無餘力為止,高野不再給小律有拒絕的機會。

    於是第二天,原本吃不完的蛋糕,已經全沒了……(呵呵呵)


    圖的P站ID:32307640;侵刪致歉




    #後記:

    啊,趕上高野桑生日結束前發了……高野桑生日快樂!
    (我這回把肉全上了!資歷尚淺的基友們請自行迴避哦~)
    (文章純粹是爲了慶祝高野生日而產出的自嗨產物,咳咳不能見人真不好意思。)

    18X前的劇情乃取自微博語C @高野政宗__ @小野寺律___ 的直播劇場,些許改編。已獲授權,感謝不已。

    18X後也取了一段兩位語C的劇情,然後後面完全自己腦補出來的產物了。=//////=


    本文『S君M醬』部落格首發,然後同時發佈微博(@玄予_人类冬眠合法化)和臉書專頁(「世界第一初恋」Sekai Ichi Hatsukoi)。
    禁止無授權轉出上述發佈地。感謝。

16 評論 :

  1. 匿名 提到...

    GOOD!!!>////<

  2.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因为看了些您写的文觉得很不错。想说我想要您的转载授权不知道能不能呢?

  3. 玄予 提到...

    樓上的你好,請問是要轉載到什麽地方呢?

  4. 仱嘤 提到...

    转到我的心里去 <3<3<3

  5. 玄予 提到...

    上面那隻滾蛋【掃走掃走】

  6. 仱嘤 提到...

    EHHHHH~~~~~~【趴地】 我不走~~ (╯o╰ )

  7. 玄予 提到...

    【套上垃圾袋】【扛】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回收垃圾啦~♪
    【拋進垃圾車】

  8. 仱嘤 提到...

    表把雨桜打包走啦~~(挥帕~~~

  9. 匿名 提到...

    都是转去脸书的专页而已啦~

  10. 玄予 提到...

    臉書專頁已經有專屬代理了哦,懇請親直接從以下網址的專頁分享,感謝!:D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7180715348784&set=a.150051971728328.35108.150045968395595

  11. 匿名 提到...

    好啊,谢谢啦^_^
    虽然很遗憾没有得到你的授权,不过还是请你继续加油哦,你真的写得很好

  12. 泉续 提到...

    下面那部分,我只能说你只是小试身手,还有更~,对不?

  13. 玄予 提到...


    @匿名君:啊,非常感謝你的支持哦!!【鞠躬】

    @泉续:我就知道你會無視警告看。=,= 咿呀你太高估我了,我可是在與時間賽跑的情況下寫得很糾結啊。更~也不適合高律啊。

  14. 雨桜 提到...

    好久沒開部落現在才看到——
    GJ!【拇指】

  15. 匿名 提到...

    說真的 其實不錯 但是可以別加那些表情嗎 老實說總覺得很怪

  16. Unknown 提到...

    感覺很好呦〜
    很符合他們的對話^_^
    我很喜歡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