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K」〃沒有真心話的大冒險遊戲(周防尊x草薙出雲)

    「吶吶,我們來玩遊戲吧。」

    某天悶壞了的十束多多良對『吠舞羅』眾人們這麼說。於是除了還在樓上睡覺的尊,大家想著反正也沒什麼事做,便一起開始玩了沒有真心話這一選項的大冒險遊戲。【因為笨蛋們沒有秘密,不需要套話都能知道各種蠢事。】

    以轉酒瓶的方式玩,負責轉的人指到誰便要倒楣就是了。

    大概輪著玩了好幾次,全都是指定做一些像“唱歌青藏高原跳肚皮舞”、“深情親外面的門十秒”、甚至還有“舌頭勾鼻頭”等等蠢事……

    「喲西!到我啦~!」終於輪到十束了。

    十束一臉興奮的轉起了酒瓶。酒瓶還沒停止,十束便雙眸閃爍,盯著旋轉著的酒瓶,事先說了大冒險懲罰,「嘿嘿,轉到誰就要親草薙哦~」

    「哈?!」

    被指明的草薙一驚,然後酒瓶停了……順著瓶口指的方向看去,那裡站著的是正好睡醒、搔著肚皮下樓的周防尊。

    「嗯?」周防尊眯了一隻眼,還有些起床氣地看向眾人,對大家的視線感到不解。

    「啊,早安哦KING!」十束笑著打招呼。

    「在幹嘛?」

    「玩遊戲哦。正好指到你哦KING!」

    「是嗎?要幹嘛?」

    「喂!十束!」草薙要掩住十束的口,但十束還是說了,「親草薙!要用嘴哦!」


    「嗯~」

    「喂,尊,你……要幹嘛唔!」

    尊還是那副表情,二話不說走向草薙,勾起草薙下巴便往下一親。

    明明沒搞清楚遊戲規則,尊竟然親了足足十秒,還非常巧妙的襠下草薙所有反抗。
    十秒後,尊舔舔唇,似什麽事也沒發生,搔搔肚皮默默走開。

    眾默。

    十束架起了不懂藏哪兒的攝像機對著尊和草薙錄影,看著尊親完還『哇哇』興奮地起哄……


    草薙面上一層陰霾,一動不動三秒,然後緩緩站起……「十~束~!」

    「哈哈哈,啊,別過來啊~!」


    「……遊戲,完了呢?」

    「完了呢。」


    於是眾人散了,草薙開始追著依然拿著攝像機的十束打。






    玄予:麻六甲旅遊前一發!~☆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