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举起了剑,疯狂地乱挥。

    我什么也看不见,脑海却一直想起那句话:“若我死了,我不想再见到和这个名字有联系的所有人,包括你。我想忘了这个名字,忘了这个人的一切。”

    宋彦君,你可知道,我一直都守着诺言?

    这些年,我常年都在战场。在战场上,我无惧死亡,甚至多次期盼有人能将我杀死。这样,我就能见你了。可是,除了身上的外伤,我依然活着。

    宋彦君,我现在只想对你说:“我不追求死亡,可是我也不躲避死亡。”

    ————————————————————————————————————
    好久没写文了,我发现我真的写不出了。于是,强逼自己写出了这样的东西。不管了,反正现在写不出了。如果坚持每天都写一小段,情况会不会变好呢?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