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戀〃2017.12.24(高野x小律)

    『叮咚』
     
    在小野寺律百般煩惱之後,他最終還是把手上的東西擺在隔壁鄰居的門

    前,然後迅速地按了門鈴後,秒速跑回了自己家。
     
    「……」而隔壁鄰居打開家門之後,只看見地上擺著一個小袋子,袋子上寫著“生日快樂”。
     
    『叮咚』
    『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啊啊啊啊啊別按了!!!會打擾鄰居的!!!!」某個臉紅透了傻瓜打開門吼著。
     
    「既然知道就快點打開門。」高野政宗挑眉。
     
    「……」
     
    「嘛,謝謝。」高野政宗舉起手臂,晃了晃手上的禮物。
     
    「……嗯……」
     
    「今年你挺自覺的嘛,虧我還想好了待會過來找你要禮物。」
     
    「咦?你有什麽特別想要的嗎?」
     
    「嗯。你要送我嗎?」
     
    「呃……也、也不是不可以……」
     
    高野政宗輕笑,隨後快速地俯下身親了眼前人的紅唇一口。
     
    「?!?!高、你、你!」

    「呵呵呵,抱歉,你太可愛了一時忍不住。我想要的禮物就是你今天陪我一天,在你家裡過一天也行。」
     
    「你你你……」剛、剛剛那一下難道不是禮物了嗎……不不不不不我在想什麽呢!!什麽禮物我不是給了嗎!!「不——」
     
    小野寺律話還沒說完,站在身前的男人又啄了他的唇一下。趁小律愣神之間把人推進了屋裡,自己也閃身進了去,然後又開始各種忽悠某律,開始各種各樣地過他期待的生日……

    Pixiv id: 43792329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