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丢弃。童真

    “你不要我了吗?真的不要我了吗?”

    墙边的洋娃娃睁大着眼睛,声音甜得可爱。

    对面坐着的女孩恐惧地叫喊着:“你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那洋娃娃就像没听见似的,继续步步逼近女孩:“真的不要我了吗?真的不要我了吗?”。洋娃娃就一直重复着同样的问题,语调也开始加速。

    眼看洋娃娃快到自己的眼前,女孩赶快把眼睛闭上。她无法直视洋娃娃那怨恨的眼神。她只能拼命地摇头,眼泪也开始在眼眶中打滚着。

    最后,洋娃娃停在女孩的面前,无声地看着女孩。女孩感觉到洋娃娃那阴森冰冷的目光,不得已睁开了眼睛。

    她已经近乎崩溃。她看着那个洋娃娃,用尽全身力气狂喊:“是的。我不要你了,你马上给我离开。”

    洋娃娃依然无声地看着女孩,仿佛不能理解女孩的话。

    女孩说了那番话后,仿佛增添了许多勇气。她用力地把洋娃娃甩去墙角,然后愤怒地说:“不管你是什么,你给我听清楚,今天我不要你,以后也不会需要你。滚!”

    洋娃娃听后,站了起来,对女孩露出轻蔑的笑容。她的眼神就像在嘲笑女孩说了一番愚蠢的话。然后,洋娃娃的身体在刹那间急速膨胀爆炸了。

    爆炸前的那刻,女孩的耳边响起洋娃娃说的话:“请你也好好记得,今天你不要了你的童真。”





    有些时候,那些不再有的童真,是我们亲手亲手扼杀的。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