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 · 括尽一切


    缘 · 括尽一切。

      

      一夜难眠,颖儿难忍手臂上不断传来的疼痛,摆着张脸虚弱的痛苦呻吟着。包裹着的右手,伤得面目全非,连一丝白嫩的肌肤,都瞧不见。唯一能看到的是,那没间断涌出来的鲜血,和一颗颗通红肿胀的脓包。偶尔,不小心在床上翻了个侧身,仅仅只是压了一下那只溃烂了的右手,那恶心得让人作呕的脓水,就会一喷而出,让房间里充满了血腥的臭味。

      为何会这样……

      既然保不住,就应该果断舍弃。即使勉强的留了下来,最后受伤的,也只会是自己。一个错误的判断,所带来的影响不只是表面上所看到的,内心地下的恐惧、厌恶,并不是不存在。倘若无人察觉丝毫的不安情绪,那也只能判断说是将事实掩饰得天衣无缝。

      颖儿,放弃吧……

      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的先入为主,颖儿真的不懂。从医生、父母、兄弟、亲戚、朋友、甚至隔壁病床的老婆婆,大家能说得也只是些安慰鼓励的话。每一句的“加油”,都是她用自己的肉,自己的血换来的。在这常年微笑的面具下,泪水已经干沽,内心也已经崩裂。有时候,胸口深处的某一点,总是会传来一股强烈的震动,似乎在说,就这样放弃吧,不想再撑了。

      搀扶着变得紫黑的右手,内心挣扎的颖儿,紧咬着牙关望着平静的天空。

      雨…只要下雨,我就……

      嘀嗒…嘀嗒……啪嗞啪嗞—————— 在颖儿还将话说完时,前一瞬间还风平浪静的天空,忽然迅速下起了滂沱大雨。雨水毫不留情的滴落在颖她的脸上,似乎是在抚摸着这可怜的孩子。在重重的吸了一口气后,希儿那苍白干裂的嘴唇,微微的向上弯了起来。

      我就决定放弃…………

      对啊,天所要拿走的东西,我们不得不从。注定要割除的事物,勉强也只会加重负担。唯有放手,唯有看开,这样才能减少不必要的痛苦与折磨。何必让这与你无缘的小东西缠绕一辈子?

      锯除了恶化的右手,那昔日暗淡无光的圆脸蛋,再次出现了久违的……嬉笑。


    终于……



2 評論 :

  1. 玄予 提到...

    Σ(⊙▽⊙")!我對神竟然SET好頭髮、穿了似乎最近很流行的T恤、竟然是這麼輕浮的形象深深地被震驚!
    穎兒你真的確定你沒託付錯什麽不對的神明?(⊙▽⊙")【瞥向某神】

  2. 仱嘤 提到...

    神马啦,他只是穿这「神」衣服的人~
    本里还有一张女生全身涂,败笔在中间多了“请输入文字”==
    啊啊啊————不爽到极点。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