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戀〃車禍(高野x小律)

    「小野寺,聽我說。」

    「是。」

    「我告訴你啊,車子的雨刮器絕對是導致車禍發生的原因之一!」高野政宗一臉氣憤。

    「是?」

    「每回開車時下雨打開雨刮器,它們一直這樣來啊回啊來啊回啊地,這不是催眠力很強嘛!所以會出車禍絕對不是我的錯!」

    「……咦?高野先生你出車禍了?!有哪裡受傷不?!」小律最後聽到『車禍』就開始慌張了。想著沒看出高野先生有怎樣,應該沒受很重的傷,但這個人責任心很強,搞不好還是有哪裡受傷了就只是忍著。小律心疼了。

    「手給我,你摸摸這裡。」高野先生抓起小律的手,搭上自己的胸口。

    「很疼?」啊,在心口處有傷嗎?小律一臉心疼,在高野先生心口處輕輕撫摸。

    「疼!賠了兩萬超心疼的…哎喲!欸你要去哪兒啊!」

    小野寺律甩開高野政宗的手,氣憤地離開,並且暗自發誓不再認真聽高野先生說話了(哼)!




2 評論 :

  1. 雨桜 提到...

    兩萬我也心疼!【高野桑請來撞我】

  2. 泉续 提到...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