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戀〃辦公室調戲(高野x小律,羽鳥x千秋)

    ※玄予有話說:
    以下,均是「世界一初戀」同人微段子。
    ①—⑥乃高律文,⑦乃千鳥文。
    (๑•́ ₃ •̀)/// 前者以調戲律醬為最大樂趣!



    ① 2012.05.21

    「高野先生,請你把那邊的文件遞給我。」
    「我不要。」高野用手撐著下巴,打趣兒地看著小律。
    「……哈?!高野先生請你不要玩了!待會兒要開會呢!」
    高野意味深長地盯著小律看。
    「幹嘛啦?!」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惱羞成怒的樣子果然很可愛。」高野不以為意地把文件拿了放在小律手上。
    「O////O !!!」









    ② 2012.05.21

    「咕嚕~~~」
    「高野先生你餓了嗎?需要我替你準備什麽吃的嗎?」
    小律擔心地看著熬了幾夜、面露憔悴的高野。
    「嗯……我想吃小野寺。」
    「……?哈?!」
    「怎麼,不是要給我吃嗎?」高野單手撐著下巴看著小律。
    「誰……誰要讓你吃啊!高野先生什麽的就給我餓死算了!>///<#」
    「啊啊,我真可憐~」於是調戲完小律的高野恢復精神了。 ̄w ̄


    ③2012.05.23

    「啊~暖氣機好像壞了呢,老是發出怪怪的“嗡嗡”聲。」
    「嗯?那就換了它吧。」小律看了看除了他和高野先生之外再也沒有其他人的休息間,判斷高野先生那是在對著他抱怨而這麼回答他。
    「……小野寺,今晚來我家吧。」
    「…………哈?!」
    「你看,要買新的今天是來不及了,今天繼續使用的話不知道它何時會爆炸,不使用的話晚上又會很冷。所以爲了避免我在緊要關頭的週期感冒,必須犧牲你來做我的暖枕了。」
    「哈?!誰…誰要做你的暖枕啊!反…反正今晚又不一定會爆炸你就暫時用著吧!>////<」小律說完就迅速逃離了。
    「(唉,誘騙失敗了么)」高野嘀咕。


    ④2012.05.23

    小野寺律來到綠寶石部后的第一個週期終於結束了。
    「早上好」
    「喔!早安!吶這個給你。」
    高野把一隻繡有『我喜歡你』并抱著個大大顆的愛心的毛絨熊娃娃塞到小律手中。
    「咦?…高野先生?!這個是?!」
    「嗯?給你的。」高野推了推眼鏡,意味深長地笑了。
    「O////O (高野先生的笑容……)」
    就在小律被高野的笑容閃到的當兒,木佐蹦蹦跳跳到達公司~
    「早安律醬!啊 終於到佈置辦公室的粉紅時期了嗎!週期結束的實感啊!(ˊ∀ˋ)」
    「……哈?」


    ⑤2012.07.26

    有一天期中考,當天考的是日本史。
    小律前一天被嵯峨前輩邀到前輩家裡溫書,可是小律一點也讀不進腦,腦子裡滿滿的都是前輩。
    考試開始了,第X題就問:「人稱『奧州之獨眼龍』是?」,小律考卷上的答案框上寫著“嵯峨政宗”。
    〖嵯峨OS:我在他夢中穿越了麽?〗


    ⑥2012.07.26

    正在考試的小律對答案感到懊惱,不自覺地咬了筆頭。
    嵯峨政宗那樓的廁所維修中,於是到了高二那樓的廁所,途中經過小律的班級看見了小律。
    放學后,小律與嵯峨前輩依照慣例在圖書館“溫習功課”。小律向嵯峨前輩請教上午考試不會的問題時,嵯峨前輩讓小律拿出支筆讓他寫。
    末了,嵯峨前輩說,
    「這支筆給我吧。」
    「嗯?爲什麽?」
    「沒爲什麽。」
    「唔嗯,那前輩喜歡就拿去吧,反正我也還有其他筆。」
    「謝謝。」
    〖律OS:前輩喜歡那個品牌的筆嗎?【歪頭】〗
    〖嵯:【摸摸筆】【咬筆頭】〗




    ⑦2012.07.26

    吉野千秋想起網貼快用完了,而且爲了趕稿他已經一個月沒出門,趁今天是休息日就出門逛逛順便吃個晚飯吧!才剛踏出屋,就看見小鳥了。
    「小鳥!你今天也來啊。先進去吧,我去買網貼很快回來。」逛街就算了吧~
    「不用,我幫你買了。」
    「喔,謝謝!今天吃什麽?」
    「牛肉鍋。」
    「唔哇!好像很好吃!」
    「話說你洗澡了沒…………」
    咔嚓。關上門,千秋蹦蹦跳跳和小鳥回到屋裡了。
    於是除了一個月前右腳曾踏出屋外一步之外,千秋兩個月沒出門了。

5 評論 :

  1. 仱嘤 提到...

    强啊!Ritsu X Takano 的篇篇精湛啊!

  2. 雨桜 提到...

    噢噢噢噢!

  3. 玄予 提到...

    囧 我還把當天畫的小圖給放上了……

  4. 仱嘤 提到...

    哇勒!你上课到底有木有专心阿~~=v=

  5. 玄予 提到...

    很明顯沒有。(´∀ ˋσ)【毆】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