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着原来是这样的

    其实,一直说要给雨桜惊喜,也没什么。可能看了也没反应,因为我不在行描述,所以效果不会很好。也不要太期待。那进正题了。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不是活着的人,所以我常常需要一些方法来提醒自己是活着的。我试过很多的方法,而我在偶然的机会下发现这个方法是最有效的。那天,我的手腕不小心被刀割伤。看着那股鲜艳的血慢慢地从一个极为细小的伤口流出来,我没有丝毫的痛觉,反而有了觉悟。那刻,我感觉到我是活着的,也知道活着是怎么回事。
          自从那天起,我的身上都会带着一把小刀。当我身在人群时,我常常都会在角落,用小刀轻轻地隔着手腕,让血滴了一阵后,才能够继续地混在人群里活着。同时,我还开始了收集血,因为掉在地上的血实在太浪费了。这么漂亮的艺术品应该在瓶子里好好待着嘛!因此,每次我割手腕时,都会拿一个小瓶子,细心地让血滴进去。偶尔得空时,我就把瓶子取出来,放在阳光底下看,看着一片血红的世界。
          生命是由这些漂亮的血而存在的。当人们愚昧地去赞美其他无聊的东西时,他们却忽略了最美丽的东西是在我们体内流动着,富有生命力的血啊!怎么可以愚蠢到没发现呢?所以,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知道了从手腕中流出来的血是多么的美丽。

          很短的一篇文章,也写得不怎么样,一边打怪一边写,所以可能连接得不顺。而且我描述割脉也没有很生动,所以其实也没有东西啦。还有,我没分类错吧,还是应该放在闲聊废话???

3 評論 :

  1. 雨桜 提到...

    X的!
    不要令我在公眾場合爆粗口!
    【此頁禁止看!】
    讀後感什麽的不需要了謝謝。。
    瑩不需要第2篇了謝謝!

  2. 仱嘤 提到...

    怎么编进了微段子?

  3. 泉续 提到...

    什么啦?也没写到割脉的真个过程和形容,我已经很带过了,嘤,继续写下一篇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