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與恨——泉继

    我和她的关系是建立于交易中。她曾说她没有站在阳光底下的资格。惟有黑暗接受她的污秽,所以她走进了黑暗。即使她的灵魂被黑暗逐渐地吞噬着,她也不试图离开或是反抗。一直以来,我和她见面时都会隔着一段距离。尽管如此,我能够感受到她的灵魂在凋谢着。我曾经要求中断交易,这样她在黑暗的沉沦就能减慢,甚至是可以救赎她的灵魂了。她却告诉我这场交易是她唯一活着的理由,只要交易中断或是结束,她就会离开了。今天,我们的交易还在进行中,即使她已经只是一个躯壳。
     -泉原-

    我的出生是背负着父母的罪孽,替他们去进行一个亏欠的交易。七岁那年,我把他带到了黑暗和光明的交界线中,开始了我们的交易。不过,我却恨透了他。每次在他的面前,我的防卫会不自觉地松脱。我的一切都会被他那股势不可破的力量揭开。更堪的是,在他面前的我会失去所有的力气,喉咙会渐渐的收紧着。即使如此,我还是和他进行着交易,为了那个该死的承若。这些日子,我们的交易减少了。我的解脱已经垂手可及。可是,我却喜欢上憎恨他的感觉,那时我有过最强烈的感觉
     -夜惠-

9 評論 :

  1. 雨桜 提到...

    頭香?!

  2. 玄予 提到...

    囧 樓上為毛開始搶頭香?!
    沙發。

  3. 雨桜 提到...

    學學台灣人啊哈哈?

  4. 玄予 提到...

    地板。
    鬼人參上——!

    【莫名其妙】

  5. 仱嘤 提到...

    马桶?
    为什么标题要放不一样Jek!

  6. 雨桜 提到...

    ==
    那個誰誰誰還不快打文?
    目前我都有三篇了。。。。。。。。。。。。
    多到。。。。。。。。。。。。。。。。。。

  7. 玄予 提到...

    嗯?要放一樣?你自己改去 =w=

  8. 泉续 提到...

    我来干嘛???垫底???

  9. 仱嘤 提到...

    去你的!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