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遥远的幻境(终)



    青孟!我办到了!



      「好蓝的天啊 …… 青孟,这就是你最后的遗憾吗 …… 」

      仰躺在草地上凝望天空的韩郁枫,满足的闭上了双眼。现在,他只想好好的享受这难得的一刻,不畏任何的病痛,不畏任何的烦恼。

      「青孟,你看到了吗?我成功的 …… 将你带回来这里了 …… 咳 … 谢、谢谢你 …… 让我有个难忘的… 回忆 …… 咳咳 ……唔…… 」

      将照片放置在心胸前,韩郁枫双手轻轻的覆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突然,韩郁枫心口猛地一痛,让他的五指忍受不了激烈的疼痛而紧紧地抓着胸口上的肌肤。

      他的心脏,终于承受不住了。

      来到这个高峰后的韩郁枫,心脏的搏动已经变得异常不稳。往往在半夜时分,处于睡梦中的他,会被一阵短暂却猛烈的心绞痛而扰醒。没告诉过李医生,也没告诉过任何人,他只是默默地将一切的痛苦承受着。他知道,再不快点出发出找出这个地方,等到他病发时就已经太晚了。皇天不负有心人,如此惹人怜悯的他,终于实现了愿望。

      尽管他感觉到自己意识逐渐的淡薄,坚强的他始终不打算求救或自救。

      就这样吧……不想连累父母,不想成为负担,就这样让自己静静的离开吧,已经 …… 无所谓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昏昏沉沉的韩郁枫,听见耳边传来了混乱的声音。努力的想睁开眼睛,他尝试向听个清楚,但是……事与愿违,他的身体已经不听使唤了。渐渐的,他脑袋已经呈现一片黑暗,随着落地的双手,耳际……也变得安静了。

      背包里持续不断闪耀的电话上,出现了一百零五个未接来电和三十七封新信息,其中出现在荧幕的一封新信息的前文,清清楚楚地写着:【郁枫!合适的心脏找到了!你跑到哪了,快接 ………… 】,李医生上。




    啊勒?这里是…?



      
      「枫、枫,醒醒 …… 」

      「嗯 …… 谁 …… 」

      「是我,青孟!看清楚!」

      「青 … 孟 …… ?青孟?!你怎么?!」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这里是哪里啊?哇,好漂亮的地方啊!」

      「枫 … 谢谢 …… 」

      「青、青孟?你 … 怎么哭了 …… 」

      「谢谢你,枫…为了我这个外人,你竟然做到了这样的地步。」

      「这是我心甘情愿的,没事 … 别哭了。」

      「为什么 …… 」

      「自从认识了青孟后,我知道了什么叫坦然,什么叫做快乐。」

      「坦然 … ?快乐 … ?」

      「对,总是在灰暗病房里的我,自从看见你那照片上灿烂的笑容以美丽的蓝天后 …… 」

      「照片?那照片 …… 原来是你拿走了啊!」

      「嗯 …… 从那个那时候开始,我爱上了 …… 蓝天。」

      「是因为会出现预言着幸福的 … 彩虹吗。」

      「呵呵 …… 青孟,你看!那朵云团好像你那哭花了的的猫样啊,哈哈!」

      「吸 … 你总爱取笑我!」

      「青孟,我有点困了 …… 」

      「郁枫 …… ?」

      「让我睡一会儿 …… 」

      「别睡!枫,别睡了!」

      「嗯 …… 」

      「啊!快看!彩虹!彩虹出现了!」

      「什 … 么 …… 」

      「枫!打开双眼!彩虹出现了!」

      「可 … 是 …… 青孟 …… 眼皮,好像提不起来 …… 」

      「枫……那就用你的心,去看吧。」

      「什么 …… 嗯 … 青孟 … 你的手 …… 感觉心脏 … 特别温暖 …… 」
     
      「看见了吗?」

      「嗯,看见了 … 真漂亮 …… 」

       「枫,能答应我最后一个要求吗?」

      「嗯 …… 」

      「睁开眼睛吧 … 在我离开前,我想留下自己最幸福的模样在你眼里。」

      「可是 …… 我办不到 …… 我 … 已经不行 …… 」

      「你可以的,枫!张开吧 …… 张开你的眼睛吧 …… 」

      「唔 …… 我 … 青孟 …… 」

      「再睁大一些 …… 对 … 就是这样,枫真是个乖孩子啊 …… 」

      「青 … 孟 …… 唔 … 看、看到了 …… 」

      「看到了吗?看到了我这帅气的脸了吗?呵呵 …… 」

      「嗯 …… 」

      「那么,是告别的时候了 …… 枫,再见了 …… 」

      「你去哪?青孟!」

      「枫你 … 也该醒了 …… 是时候回到那边去了 …… 」

      「你在说什么啊!」

      「再见了,枫 …… 」

      「你去哪了?!」

      「枫 …… 」

      「青孟!你在哪里!」

      「枫 …」

      「回来啊!青孟!」

      「枫 … 郁…枫 …… 」

      「谁 …… ?!是谁 …… 你、你不是青孟!」

      「枫……醒醒 …… 」

      「什、什么 …… 」

      「枫 … 枫 …… 」

      「我看 … 不清 …… 」

      「郁枫 ,就差一点 ……」

      「唔 …… 你 … 你是 …… 」

      「做到了!你做到了,郁枫!」

      「李 … 医生 …… ?」



      他最喜欢的,就是蓝天 ………

      因为那里,有着他想见到的——彩虹。


    —————————————————— THE END —————————————————




2 評論 :

  1. 泉续 提到...

    没有死?不错不错

  2. 仱嘤 提到...

    去你的 … ㄟ(=︻=)……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