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舊作」其他の同人微段子

    ※玄予有話說:
    ①—④乃小說《傾盡天下》的同人微段子,⑤乃小說《風動鳴》的同人微段子;
    ⑥—⑧乃感觸之下隨手寫的微段子。



    ①2012.05.23
    《傾盡天下》
    「傾宇,」
    「嗯?」
    方君乾叫了一聲便往傾宇的方向走去,然後抬起食指在傾宇臉頰上輕輕劃過。
    「? 幹什麼 我臉上有東西么?」
    「沒,我在調戲你罷了♪(●′ε`●)」方君乾自顧自地這麼說便開溜了。
    「你!@////@#」
    當然,不管會不會打中,傾宇的暗器照飛~~


    ②2012.05.23
    傾盡天下
    方小侯爺,您是為何能夠這麼地臉皮厚? ==#」
    「嗯?因為有你 (ˊ∇ˋ♪)」方小侯爺在傾宇沒發作前以最大速度蹦走~~
    (方君乾絕對不會告訴傾宇其實這是天生的)
    肖傾宇OS:這絕對是天生的。



    ③2012.05.23
    傾盡天下
    今夜方君乾半強迫性地約了肖傾宇對飲。
    喝了約莫兩斤白酒,
    「倾宇?」
    「……嗯?」
    倾宇似乎醉了?
    「倾宇,让我摸摸你的脸,可以吗?」方君乾试探性地问。
    「……唔…嗯……?」
    「我当你应了哦」于是方君乾摸了,真的摸下去了!
    「倾宇,来,坐到我大腿上」方君乾放开了胆子啊这回。
    「……唔……呃 哈?!方 君 乾!@///@#」肖傾宇人沒坐到方君乾懷裡,倒是肖傾宇隨手一個酒壺砸上了方君乾頭上。

    次日,
    「方君乾 那是怎麼回事?你頭上的傷怎麼弄的?」
    「……」



    ④2012.05.25
    《傾盡天下》
    #微REPO#
    第一次吻倾宇,是在定国府练武场。
    对上他愤怒、震惊的目光,就似被蛊惑般,忍不住吻上了他的唇。
    反射动作般倾宇提起暗示便伤了君乾,不过无碍,
    「本侯还是赚了」,厚颜无耻的方小侯爷这么说。
    自然,这一前的轻薄和一后的无赖发言激怒了倾宇,倾宇暗器满天飞。


    ⑤2012.05.27
    《風動鳴》
    几十年没见到他,没他任何消息…这段生命,已快到尽头。
    缇伊唤了风之精
    「菲伊斯…」
    片刻,
    「王子殿下?缇…伊?」
    「嗯」
    「怎么?在最后一刻想念我了?」
    「嗯」
    「…咦?!」
    「……」
    「你在哪儿?」
    「瀑布旁」
    「是吗…我在个山洞里」
    「嗯」
    「我们聊天吧」
    「好」
    「唉 现在真想待在你身边」
    「嗯 我…也是」


    ⑥2012.06.17
    #流氓#
    每日早午晚想到的都是你,直到自己察觉,早就不知自己究竟何时开始心心念念着你、喜欢你、爱上你。
    如若能换你一生迷恋,我甘愿做一世流氓献你爱恋。


    ⑦2012.06.17
    #父亲节#
    「孩,来叫声爹爹」老头子对个少年招手。
    「老头你没吃早餐饿疯了啦?」
    「去你个!叫声爹!」
    「等着!我拿早餐给你!」少年飞奔到厨房端了碗粥来。
    「唉!快吃!」
    想想这孩子从未伺候过他,虽态度差但勉强接受,就这样吃了粥。
    过会儿,
    「呀肚子好疼!」
    「该,里边儿放了巴豆呢」「你个狼崽子!」
    父亲节快乐~嘻嘻!


    ⑧2012.08.25
    #一生系列#
    ① 我用我的亲吻杀死你,你用你一生的陪伴杀死我。
    ② 我以拒绝亲吻惩罚你,除非你用你一生的陪伴将功补过。
    ③ 当世界变得灰暗,只要有你一个彩色的存在,我便能够活得下去。
    ④ 我会一直以自己为饵等待你,缓缓将你冰冷的心捂热,直至你再也离不开我这个暖炉。



    《風動鳴》;菲伊斯,緹伊


3 評論 :

  1. 雨桜 提到...

    風動鳴嗚嗚嗚——

  2. 玄予 提到...

    我悲催,寫這個的時候還沒看「風飄篇」的結局,然後結局實在是我意料之外的悲催!TAT

  3. 泉续 提到...

    倾宇,看一次心痛一次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