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K」〃十束生氣模式の二(周防x十束)


      有一天十束多多良做了番茄蛋炒飯給周防尊吃,結果那人就說了『難吃』。十束微笑,安靜,站起,離開。十束……真的生氣了。失蹤了整整兩天,除了赤之王之外,吠舞羅全員不管怎麼搜都找不到他們的十束娘。

      十束失蹤第三天下午,草薙受不住了。

      「尊,你這樣很難看哦,還不快去把人家給接回來。」

      周防尊眼神瞥向草薙,皺了整整三天的眉又皺得更深。某種意義上,這樣確實很難看。(【作者遭尊毆】)

      草薙說完默默擦著酒杯,不再理會尊。


      於是周防尊輕歎一聲,抬起頭,確認時間。

      『悴憏』,是周防尊的衣服摩擦聲,他雙手插在褲子口袋里,慵懶地站起身來往門口走了出去。


      看似漫無目的地晃悠著的周防尊走到某街某巷某角落,對著陰暗且了無生氣的角落說道:「喂,回去了。」然後轉過身往吠舞羅走去。


      『叮鈴』,吠舞羅門上的鈴鐺響起。

      尊踏入了吠舞羅,然後跟在他後頭出現的,是十束。

      「哦!十束先生你真的回來了!」吠舞羅全員都在,是草薙二當家下的召回命令。

      大家吵吵鬧鬧地、都陸續對十束說『歡迎回來』。

      八田還稍微彆扭地對十束大聲問道:「十束先生這幾天到底躲到哪兒去了啊?憑我的能力竟然完全找不到你!」

      「嘿嘿。是~秘~密~」十束瞄了一眼安靜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的周防尊,對小八眨眨眼,然後自顧自的樂呵呵地笑起來。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