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K」〃美咲傲娇了~(伏见x八田)

    图源:P站 - 1398036

    配对:八田美咲 · 伏见猿比古

    设定:演员身份、摄影棚。



    「K」〃美咲傲娇了~


    「K」摄影棚里。

    摄影师:来来,看着边,对!就是这样,HOld住这个姿势!【咔嚓咔嚓——】啊…好了……大家先休息5分钟吧,待会继续。

    八田:【皱眉】………
    伏见:【微笑微笑】~~
    女1:八田先生,请过来这边补个妆。
    八田:嗯…
    伏见:【尾随尾随~~】
    八田:【转头、狠瞪——】死猴子,别跟来!!
    伏见:美咲~~~【瘪嘴】
    女2:伏见先生,经纪人请你到专用休息室离去有事相谈。
    伏见:Ehh~~【丧气】好吧……
    八田:v(=_=‵)



    扑粉扑粉~抓发抓发~~扯扯衣服~拉拉帽子~~~

    女1:好了!可以进入拍摄了。
    八田:谢了…【站起】
    草薙:哟~八田酱~~
    八田:草薙先生?你怎么会来这?
    草薙:尊叫我过来接你回事务所,免得你被人骚扰~~
    八田:哈?!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我一个挥棒就能…!!!
    草薙:嘛嘛~是是是~~【左望右望】八田酱,伏见君呢?
    八田:……在私人休息室里【郁闷】
    草薙:哦~?嗯…这好…这样他就不能成天黏这八田酱了…【小声】每次都害我被尊骂…【嘀咕】
    八田:草薙先生!为什么他有独立的休息室啊!为什么我没有!!
    草薙:咦?!八田酱?!你该不会是不知道伏见他现在是多红吧!?大牌明星当然会有特别待遇啊!
    八田:嗯?【皱眉】
    草薙:是说能请到他那个大牌过来拍宣传照才让我惊奇的呢……
    八田:为什么?是K的一份子就应该要来啊!!
    草薙:听说本来他经纪公司已经拒绝了,可后来却又答应出席拍摄……
    八田:耍什么大牌呀!【‵=皿=′】
    草薙:而且还…退掉了几个国际性的演出。
    八田:唔!【惊讶】为什么…那猴子犯傻了?竟然退了那么棒的出位机会?!
    草薙:谁知啊~~【耸肩】或许真的脑子出了问题?连日来通宵赶排漫剧,就只为了腾出今天的时间来拍摄「K」宣传照…看来已经几夜没睡了吧,真拼呐~~
    八田:……
    草薙:还有一件事哦,八田酱…【俯身耳际】他答应出席拍摄是有条件的哟~
    八田:什么条件?【疑惑】
    草薙:【凑近耳朵】那唯一的条件就是…一定要和你一起搭档,他才肯拍哦~呵呵~~
    八田:?!【惊讶——】
    草薙:啊!伏见君出来了,拍摄要开始了,去吧去吧~我在旁边等你下班~
    八田:……【不解…】



    摄影师:八田君,伏见君,摆点酷酷的表情出来…对!对!就是这样…HOLD住、HOLD住!【咔嚓咔嚓——】

    伏见:【冷酷表情——】
    八田:……喂…【轻声】
    伏见:嗯?【保持冷酷】
    八田:听说你很忙?
    伏见:嗯…是啊…等下我还得赶去东京演出……【调整脸部角度】
    八田:唔哧!你这是在炫耀吗!!【#=皿= 狠瞪】

    摄影师:啊!!八田君!这表情好!再来、再来!!伏见君也来换个姿势!【咔嚓咔嚓——】

    八田:呃…(差点动手啊…)
    伏见:美咲…美咲…【小声】
    八田:什么…
    伏见:我不是在炫耀啊!(>///<)【心里慌张,面部依旧冷酷】
    八田:哧…完全看不出你字面上的意思…
    伏见:(呜哇!好想向美咲解释哇!!可是如果拖慢了拍摄进度,就会影响到后面的演出时间…这样的话经纪人就不会再让我出席K的活动了!嗯…唔…怎么办呐~~~)【内心呐喊无数次】
    八田:喂…后天的发布会你会不会来…
    伏见:啊?后天吗…【沉默、回想行程】
    八田:(什么嘛!不出声算什么!不来就不来,摆什么大款!)算了!当我没问过!【撇头、不甘…】
    伏见:啊啊?我都还没说什么…我当然会去啊!难的美咲那么期待,我就算是滚也要滚着去!
    八田:我、我才没有期待呐!!【脸红——】
    伏见:EHH~~可是人家可是很想见美咲呀~~呐讷…美咲也是想见我的吧??对吧对吧??
    八田:【涨红】别、别在那里自恋了!谁想见你这猴子了!!【拽伏见领口】

    摄影师:呃…两位……现在还在拍摄啊,请别把私人恩怨带出来啊…呃……来!再开始,HOLD住你们的表情~~

    八田:呃!抱歉……【冷酷冷酷】
    伏见:美咲~~美咲~~~~【轻声】
    八田:又干吗…!
    伏见:美咲讨厌我吗?【失落…】
    八田:唔…!(干吗露出那种表情啊…啊~啊!这只猴子烦死人了啦!)
    伏见:呐…美咲真的讨厌我了吗?【面露不安】
    八田:才、才没有…你别自个儿瞎想了!
    伏见:真的吗??!
    八田:说了就是啦!【不耐烦】
    伏见:啊~我果然最喜欢美咲了!
    八田:呜哇!你说什么!闭、闭嘴…
    伏见:呐…【一脸认真】我可以一直喜欢着美咲吗?
    八田:啊!唔…这、这个…呃…我……【慌…】…………嗯……【小声】
    伏见:【愣住】
    八田:随、随你便…【小声、脸红…】
    伏见:【释然】是吗…【嘴角弯起】谢谢你,美咲……
    八田:( >///<)……

    摄影师:啊啊啊啊!怎么搞得!这是在演那出戏啊??暧昧?脸红??我要的酷酷表情去哪了—————【跪地呐喊——】



    草薙:哦?伏见终于把八田酱追到手了?嘛嘛~~这小子也挺有两下子的嘛~看来尊也没什么话好说了吧~哟~~太好了~~【伸懒腰】以后再也不必做八田酱的抗狼保镖了哈!也是时候让他的护花使者来扛下这责任了~~(嘛…虽然最大那只狼就是他本身啊~~呵呵……)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