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黑子的籃球〃强势耍赖(青峰x黄濑)


    黄濑:小黑子是我的!【拉近小黑子】
    青峰:他不是。【拽回来】
    黄濑:小黑子是我的!他是我的!!!【再次拉近】
    青峰:别闹了,黑子怎么可能是你的所有物。【再次拽回】

    黄濑:唔!小青峰你耍赖!你明明说过只要我赢了你,你就将小黑子让出来!
    青峰: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胜了?【坏笑】
    黄濑:你食言!【委屈】
    青峰:呵……(昨晚只有我们两人下来私赛,看你哪找人证明。)

    青峰:黑子,走,我们回家。
    黑子:(﹑o.o)?嗯……
    黄濑:等等………
    青峰:嗤!还有什么好说的!【吼喊】

    黄濑:有证据……
    青峰:嗯?【皱眉】
    黄濑:我有留下证据!在你的右腹侧!昨天比赛我不小心撞了那一下,应该有留下瘀青!!
    青峰:胡说八道,黑子,咱们走!
    黄濑:不可以走!!把衣服拉起来给我看看!!这样就知道是真是假!
    青峰:听着黄濑,我没时间和你在这耗,给我滚开!

    黄濑:绝对不可以让你把小黑子带走!啊嘿——【扑倒抓紧青峰】
    青峰:啊啊——搞什么啊!!你这混蛋!!
    黄濑:这样你就逃不掉了!别想逃!
    青峰;很重耶你!!快从我身上下来!!【脸红】
    黄濑:我不要!是小青峰先使诈!【埋脸在青峰后背不停揉转】

    青峰:唔……!!
    黄濑:小青峰总爱欺负我!!
    青峰:哪、哪……我哪有!【耳根红了】
    黄濑:就有!!
    青峰:没有!
    黄濑:就是有!!
    青峰:我说没…【被打断】
    黄濑:就有!就有!就有!!!!!
    青峰:………

    黄濑:小青峰怎么那么坏……【瘪嘴】
    青峰:(嗤!我为什么还不走……)
    黄濑:说好赢了小黑子就让我带走的。
    青峰:(又是黑子 ……… )
    黄濑:人家本来买好戏票了,要和小黑子一起去看的!
    青峰:烦死了………【嘀咕】
    黄濑:嗯?小青峰说什么?【探头】
    青峰:黑子黑子黑子!!你就不能说些别的吗!!!

    黄濑:啊…小青峰………
    青峰:你这张嘴怎么那么吵!都叫你闭嘴了你还一直罗理八嗦!
    黄濑:小青峰你怎么了……
    青峰:干脆直接堵住你嘴巴好了!!【反压吻上】
    黄濑:唔!!唔、嗯!!【狂拍青峰的背】

    黄濑:唔…走…唔…走开!呼…啊…哈……【推开】
    青峰:【舔嘴】
    黄濑:【面红耳赤】
    青峰:感觉还不错嘛。
    黄濑:下流…
    青峰:要不再来一次?
    黄濑:下流!!!!
    青峰:过来,黄濑。
    黄濑:啊啊啊不要!离我远点!
    青峰:太迟了!【再次压倒】
    黄濑:嗯!唔…嗯……


    黑子:【双手捂眼】二号,我们是不是应该离开啊……
    二号:【狗掌捂眼】汪汪 (赞同)










2 評論 :

  1. 雨桜 提到...

    結果對我來說整篇最萌的還是黑子跟二號?!【僅僅的兩三句對白也很萌~】

  2. 仱嘤 提到...

    同感…我也只是为了铺路给黑子和二号出来……结果前面就拖长了……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