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K」〃耳環篇[上](周防x十束)



      「呵呵,KING、KING!你看!」十束把頭往周防尊的臉湊去,異常興奮。

      「幹什麼」

      「看,我剛剛在左耳上打了個耳洞,過幾天我就戴上耳環。」十束笑嘻嘻地,一臉期待。

      「爲什麽?」尊不解十束的突如其來的行為,一時興起?

      「說爲什麽,爲了紀念加入『吠舞羅』啊。」十束笑著。

      「爲什麽?」尊皺皺眉,不理解加入『吠舞羅』和打耳洞有什麽關係。

      十束見尊一臉疑惑,呵呵地笑起來,「KING真可愛呢~呵呵,沒爲什麽哦,我就喜歡這樣紀念。」

      尊對十束的“讚美”皺了臉,然後又不在意地開始觀察了十束的耳洞。只是在左耳上方打了一個洞,剛打的耳洞還紅紅腫腫地,一碰似乎會有些疼。

      「嗯~」慵懶的腔調隨意帶過。尊又看了看十束的耳洞,隨後輕輕撫摸。

      「唔……」十束有些痛,又有些癢。耳朵就被尊來回撫摸了好一會兒。


      幾日後。

      這天十束的耳洞已經消腫,他打算今天到賣飾品的店鋪看看有什麽適合他的耳釘或耳環。

      時間還早,十束還在『吠舞羅』裡打混。


      『叮鈴』,吠舞羅門上的鈴鐺響起。

      往門口一看,是周防尊回來了。

      「歡迎回來啊,KING!」十束一如往常以溫暖的笑靨歡迎尊的歸來。

      「我回來了。嗯!」周防尊往十束伸出右手,手掌上有個小盒子。

      「咦?給我嗎?」十束有些疑惑,伸出手將盒子接過。打開一看,是一枚單調卻優雅的圓環耳環。


      「這個……送我的?」十束有些呆滯。

      「嗯。」尊肯定道。

      「啊……」十束凝視了尊一會兒,又低頭看了看耳環,隨後燦爛地笑開,「呵呵。謝謝。謝謝你啊KING。我會好好珍惜的。」


      十束當場就戴上了耳環。

      雖然十束平時就一直面帶笑容,溫柔地笑著,但今天很明顯地就是特別開心,笑得特別高興。


      這麼一個小小、簡單的耳環,一戴,就是八年。






    #玄予:

    明日預告——依然是尊多,「回禮篇」。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