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K」〃回禮篇(周防x十束)


      『叮鈴』,吠舞羅門上的鈴鐺響,踏入門的是十束多多良同學。

      「啊,KING!」十束環視了『吠舞羅』內部,發現了躺在沙發上睡午覺的周防尊。


      「呐呐,KING,起床一會兒~」十束小朋友一臉迫不及待,將周防尊搖醒。

      稍微有起床氣周防尊額頭突起,依然閉著眼睛,不耐煩地:「幹嘛啦」

      「別睡了,給我你的手。」

      尊還未有反應,十束就自己擅自將尊的右手抓起,然後套了什麽東西上去。

      感覺到什麽的尊終於睜開了眼睛,坐起來,因起床氣不爽而皺著眉頭,「這什麽?」

      「戒指啊!」十束鬧天然。

      尊額上又突起了一個井字,「我當然知道這是戒指!我是問這是要幹什麽啊!」

      「我在求婚!」十束瞬間一臉嚴肅凝視尊。

      「……」尊露出無奈的眼神斜視十束,無言狀。

      「呵呵~是回禮啦。耳環的回禮。」十束呵呵樂,指了指自己左耳上的耳環,又指一指尊右手食指上款式簡單、三環式的戒指。

      尊低頭凝視食指上套著的戒指,「謝謝。」

      「不用客氣。要好好珍惜戴著哦。」十束蹲在尊面前,雙手握拳托著自己的臉頰,對著尊笑呵呵地。

      「……嗯,我知道了。」


      尊就這樣非常老實地收下了戒指,自此不曾取下該枚戒指。

    ※※※

      昨天……

      正走著回『吠舞羅』的周防尊經過市區。

      「來啊來買啊!自己佩戴也行送禮也行!如果對方是美人,身上沒飾品,你看著就少了樣東西,多可惜啊!阿力飾品攤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呀!來啊阿力飾品攤啊!」

      「……」尊頓住。


      10分鍾後……

      「謝謝光臨!」什麽阿力飾品攤的阿力力雙手摩掌,笑得燦爛。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