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K」〃Commencer of Circle(周防x十束)



           —— 『莫名其妙開始的圈子,
              有些意外地,
              竟讓我深陷其中……』



      「喂喂,那邊有人在打架哦,紅髮那個超強的,像怪物一樣!」

      路人的吵嚷,其實都沒聽進耳。那一天,那一瞬間,當我看見那個人的身姿,就已沉醉其中。


      次日,放學時間,少年十束多多良在學校門口看見了昨日他迷上的那個紅髮的人,「嘿~是我們學校高中生啊……」於是十束多多良自然而然地,跟蹤了對方。

      「HO…M…RA……?」紅髮少年進入了一家名為『吠舞羅』的酒吧。

      再次日,上課時間,晴天,是少年們翹課的好時機。然後少年十束多多良又看見了紅髮少年,根據今日打聽的,那人叫作『周防尊』。


      明明被友人警告過不要靠近周防尊這個怪物,十束多多良有些敷衍地友人說『沒事兒沒事兒』,就是不怕死地接近人人懼怕的怪物,「周防前輩!」十束多多

    良叫住了前方的人,然後被轉過身的周防尊惡狠狠地瞪了。

      十束多多良傻愣在原地,卻不是懼怕,就是愣愣地,眼神深處,大概還有名為『憧憬』的成份在內。


      「什麽?」周防尊見不是來找架打的,而且還是個有些愣的初中生,便散去了殺氣,懶懶的聲音裡有一些些的不耐煩。

      「啊。『吠舞羅』是什麽地方?啊那是酒吧?你到那兒做什麽?偷偷喝酒?」十束回神。

      「……」周防尊聽了,皺眉,並不太想回答,但面對如此純樸的眼神,有些……難以拒絕,「……基地。」

      「嘿~」十束投以佩服的眼神,然後也沒繼續說什麽,就只是帶笑盯著周防尊看。

      「……」周防尊再皺眉,想離開。

      「喲西!KING(王),收我做手下吧!」十束燦爛地笑,異常閃亮。

      「哈?……KING?」

      「嗯,KING,王。呐呐,讓我做你的臣子吧!唔雖然我打架不行,但是不笨的!」十束一臉認真。

      某王深深皺眉,冷冷地回拒,「不要」,然後轉身起步。

      「咦!別走啊!收下我嘛,KING!」十束一臉慌張地疾步往周防尊身邊去,邊走邊皺著臉死纏爛打,「不行嗎?真的不行嗎?不要啦,收下我啊,我真的很想

    做你的手下啦!啊別走這麼快、等等我啊KING!」


      一連幾日,周防尊身邊總有個跟屁蟲……

      通學日的早上,
      「KING!早安!請收我做小弟!」

      ……

      正在翹課睡午覺的午後,
      「KING!Surprise(驚喜)!請收我做小弟!」

      ……

      正在街頭打架的下午,
      「KING~~!小心後面哦!」十束同學很多餘出聲提醒周防尊,還越來越靠近打鬥現場……

      「站遠點小鬼!」周防尊越看十束就越煩躁,忽然就對十束生氣地喊。

      十束一愣,周防尊這是在擔心他被牽連……十束隨之展開笑靨,「沒事兒沒事兒 總會有辦法的~」

      「……嘖」

      周防尊小聲咂舌,快速地解決了煩人的小嘍囉。事後一聲不吭地甩掉了尾隨在後方的十束。


      周防尊煩躁了好幾日之後,或許是習慣了反而覺得無所謂,恢復了從前霸氣卻慵懶的姿態。

      一號好友草薙出雲看了看周防尊,想起了什麽似的,對似乎在吧台邊放空的周防尊說:「說起來,尊,你最近似乎被初中生纏上?」

      「啊,那個煩人的小鬼啊」

      草薙出雲笑道,「在討厭有人作伴和~獻媚的尊的周圍晃來晃去,真是好膽色啊~」

      『鈴鈴』電話響起。

      「你好,這裡是『吠舞羅』。」草薙出雲接起電話,「啊,是,謝謝。」只短短說了幾句,草薙邊掛斷了。

      「嗯?」

      「啊……該怎麼說好呢」

      「怎麼?」

      「那個想做小弟的少年,在路上被揍,似乎被送去醫院了。」

      「……嘖!」


      醫院。

      病院的房門被打開後,頭部、手臂受傷以及腿骨骨折的十束多多良看見了預料之外的人進入。

      「啊咧,怎麼了KING?」十束用手肘稍微撐起自己,以示歡迎來人。

      「KING?」草薙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叫尊。

      「被誰幹的?」周防尊面無表情地問。

      十束聽了,輕輕一笑,重新躺在病床上。

      然後草薙湊到十束面前稍微警告,「你小子啊,如果繼續在這傢伙周圍晃悠的話,還會遇到這種事兒喲。你或許是覺得在厲害的人周圍會很安全,但會是相

    反的哦!」

      十束乖乖聽完,微笑道:「嗯!我會小心的。」

      「唔 那個啊,我再重複遍的說,」

      『鏘』

      「唔啊、啊!」

      一聲巨響,周防尊往病床踢了一腳,打斷了草薙的話語,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十束從病床上彈了起來。

      「我在問你是被誰幹掉的。」周防尊重複最初的問題。

      「……」十束看了周防尊一眼,低下頭,一臉嚴肅,「在那之前,KING,我有一個請求,能聽我說嗎?」

      「嗯。」王準了。

      「這隻腳……」輕緩地,十束帶上有些憂鬱的笑靨,稍作停頓,然後又繼續道,「非常癢啊!能幫我搔一下腳趾甲附近嗎?」十束燦爛地笑。

      「哈?」草薙仿佛遇見了奇葩。

      周防尊輕歎一聲,往十束腳邊走去,手搭在十束裹著石膏的腳上。

      「欸?!」草薙驚愕;「太好了!」十束歡呼。

      然後某周防尊舉起了拳頭,往某十束頭上,狠揍!

      「唔!……痛、痛痛……」

      「啊……」一直在旁的草薙,目送了尊離開病房,有那麼點不知所措,感歎地說十束:「真是不要命的孩子啊。就算被殺了我也不管呀。」

      十束用僅剩下能夠活動的右手撫平頭上的疼痛感,然後抬頭笑著說:「沒事兒沒事兒 總會有辦法的」。輕輕一笑之後,十束又繼續道,「我要成為王的臣子啊。總覺得那個人會成為非凡的大人物,甚至是真正的王,你不覺的嗎?」


      一個月後的放學時間,十束多多良完全痊愈了!

      「啊,KING~!!」十束『啪嗒啪嗒』從十米外往周防尊跑,無視周圍學生的驚愕,「下午好,KING。是要回家嗎?啊,還是到『吠舞羅』去?」

      「回『吠舞羅』。」周防尊瞧也沒瞧十束一眼,丟下這麼一句便踏出校門。

      笑眯眯的十束絲毫不介意周防尊的冷淡,緊跟在旁,「請收我做小弟」 十束不知第幾次重複這項請求。

      「……」依然無回應。毫無停留繼續往前走。

      十束依然笑眯眯,絲毫不氣餒,「請問我可以一起去嗎?『吠舞羅』。」 十束繼續挑戰!

      「……」周防尊依然沉默。而當十束打算結束今日的挑戰,決定明日再戰時,旁邊傳來一聲,「嗯。」

      「咦?」十束楞了。

      「……」

      十束有些驚訝地凝視周防尊側臉,同時因周防尊第一次回應他而興奮得晃神了一會兒。

      知道眼前人不會重複,十束回過神來,興高采烈地道謝,「啊……非常謝謝!」


           ——『It's COMMENCER,
              of this circle……』








    #後記:

    相信看了「K」TV動畫第六集的許多人都為多娘感到悲傷。

    一遍又一遍我看這一集、多娘的場面,直至由多娘配役聲優演唱的ED,一次又一次悲涼得掉淚。

    真的捨不得,很捨不得多娘的離去。

    看著尊,即使沒有官方無節操的官配元素在內,我深深感受到尊體內的野獸悲哀的咆哮,痛苦不堪,苦得無以言表。

    這算是已經給「K」的尊多CP開坑了。

    日後會慢慢地寫尊多的日常,等日常日子多了,會寫一遍多娘死亡前至後的段子或微小說,那之後會寫一寫以尊多CP為前提的尊的小悲傷段子或微小說。
    等從日常慢慢寫到死亡再寫到死亡之後,最終我會回到尊多日常。
    (好吧其實我不怎麼會跟著時間順序去寫,大家保重。)

    始終,沒辦法完全地接受、坦然地面對多娘的死亡。:'(

    唉,我會慢慢累積同人文來安慰自己的!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