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K」〃十束之灭(周防x十束)



    图片:作者自行剪自「K」动漫

    作者:仱嘤

    配对:尊多(周防尊、十束多多良)





    【砰————】



    周防:十束!
    十束:唔…唔啊……咳………
    周防:哧!该死的……
    十束:咳…尊…快走……无色之王快杀过来了……


    周防:不…去医院…我送你去医院…
    十束:尊…算我求你……快…走……
    周防:我们一起走!
    十束:尊…(为难欢笑)呐…尊…如果我死了……你会为了我而哭吗……
    周防:不会…
    十束:呵…呵……不会吗……
    周防:我怎么会为了你这小鬼哭,别…自大了……
    十束:那为什么尊…会露出这种表情呢…(摸上尊的脸)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周防:嗤…开什么玩笑,我只会为了喜…(强忍)
    十束:嘘———别说出来…尊…别说…(手指抵住尊的嘴唇)我怕听了以后…会舍不得…离开尊…
    周防:十束…(眼泪擅自落下)
    十束:为什么哭呢…尊…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切都…会…好……的……
    周防:十…束…!
    十束:没事的…没…事的…MI..KO.….TO………(手臂垂落)


    周防:多多良…!哧!(悲痛低吼——)




    八年所建立的情,就在一夜之间,消失的烟消云散。
    曾经澎湃过的的悸动,也因一句舍不得,而永埋心中。
    说不出口的爱恋和倾慕,也一点一点的,随着鲜血一并流失。
    哪怕赔上了性命,也奢望拥有一次重来的机会,亲口说出一句:我爱你…………




    图源:K  EPISOD 6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