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遥远的幻境(一)

    憧憬已久的林山




      明媚的早晨 ~

      「哇,今天的天气真不错!」

      万里晴空,团团棉云悠哉的随风飘动,站在阳台上的韩郁枫,闭上双眼张开了双手,独享着这清爽的空气。能住在高峰上的优美环境里,是他梦寐以求的。

      韩郁枫,十八岁,从小患有先天性心脏有孔,不适与激烈的运动或严重的心情波动。原本被判定活不过三岁的他,顽强的活了下来。虽然进出医院的次数从没少过,但是他并没有怨天尤人,而是乐观地接受自己的命运。

      苦苦哀求了父母一年,韩氏夫妇才答应让身体虚弱的韩郁风,住进〈野鸣高峰〉上的别墅里,唯一的条件是:不允许做出让自己病情恶化的事情。同时入住别墅的人员还有他们的家庭医生李明健,保姆陈婶,和数位佣人。

      到这稀无人烟的山上居住了一段日子后,由于处于清新的环境与保持愉快的心情,韩郁风原本恶化的病情也慢慢受到了控制。虽然他这身子永远都谈不上健康,但是大家也渴望他能渐渐的往良好的方向发展。



      「郁枫,吃药了。」

      听见李医生的声音在身后响起,靠在阳台上的韩郁风回头轻轻的微笑,并接过李医生手上的数颗药丸及白开水。服用了药物后,韩郁枫和望着天空的李医生谈起话来。

      「李医生,你喜欢这里的环境吗?」

      「这里真不错,没想到野鸣高峰上有着这一处世外桃源的地方,亏你知道。」

      「我是在医院听一个朋友说的哦,没想到真有此地。」

      「朋友?是那个 … 心脏病患者 —— 青孟 …… 吗?」

      「嗯 … 是他离世前告诉我的 …… 」

      「本来病情稳定的青孟,没想到最后因为细菌感染 …… 」

      「李医生 ……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这里吗?」

      「为什么?」

      「因为蓝天 …… 」

      「蓝天?」
     

      「它 … 是我的心灵医师……」

      说了一堆无里头的东西后,韩郁枫就被李医生赶回了房间休息去。关上房门后,毫无睡意的韩郁枫将房内的大灯小灯全开了。站在落地式玻璃窗旁,眼神温柔的望着外边的蓝天白云,他迟迟不肯入眠。直到黑夜的降临,韩郁枫才不舍得将窗帘放了下来。

      「时间不多了 …… 」

      低声说出了莫名其妙的话后,韩郁枫转向一边的桌子,对上了那上面的一张发黄了的照片。消瘦的右手,缓缓的抬了起来,韩郁枫用白晰的手指抚摸着相框的镜面。屈起了拇指,他试图擦拭镜面上那堆积的灰尘。可是,不管他怎么努力的擦,也擦不干净。

      「啊勒 … 那么快就不听话了啊 …… 」

      用左手紧紧抓住右手,韩郁枫强硬的想让自己颤抖的手停止摆动。

      「不行 … 了…… 吗 …… 」





    ——————————————————待续 ————————————————————











2 評論 :

  1. 雨桜 提到...

    你最近很喜歡寫這種——
    【還有2分鐘去看戲】

  2. 仱嘤 提到...

    LOL ………… 都还没有结局你又懂写什么?~~
    King Maker 做到我不想看……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