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公主、毒蘋果

    據說我是魔女,
    跟隨公主到森海中後送公主毒蘋果;
    據說我是魔女,
    我看著公主燦爛地笑著吃了蘋果倒下;
    我冷豔的臉頰上……
    據說我是……


    我從深海魔女手中得到了成為公主的藥,
    我成為了“公主”。

    “我”與王子度過了美好的日子,
    “我”將匕首深埋王子身中,
    “我”閉著一隻眼埋葬皇宮粉色的氣泡,
    “我”問魔鏡,
    「“我”是誰?」
    魔鏡問,
    「“你”是誰。」


    我高高懸在空中,
    直至有溫熱的雙手將我捧下,
    于我身中植入發燙的液體,

    我陷入深深黑暗,
    瞬間與黑暗融為一體,
    感受著回歸塵土的莫名感,
    莫名地沉寂,
    卻沒有什麽寂寞的情緒。


    據說我是魔女,
    我將王子殺害,
    我採集毒蘋果,
    我毒殺了公主,
    高高舉起魔鏡的我呢喃,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碎裂前的魔鏡說,
    「你是……」——


    昨日侍衛閉著一隻眼睛,聲音微顫地告訴同伴,
    「我把魔女給殺了!!」


    魔女冷豔的右臉頰上,
    烙印魂魄上的深紅淚珠,
    魔女一直感受著淚珠的熱度,
    以為她只是右眼患上了不停掉淚的怪病。



    呢喃停了。
    只有最無情的風繼續飄行,
    不曾為誰留下;



    我是森海中的公主,
    我是咒怨裡的魔女,
    我是禁斷的果實,
    我是……
    我們原是一體,歸元一體,化無。

























    ※玄予有話說:

    用大約10分鐘順氣勢寫的。

    一開始想說有關「最後一個地球人」的悲哀,然後突然之間想毒害童話,所以稍微毒殺了,結果最後還是沒有扯到有關最後一個地球人的悲哀讓我深感挫敗。

    最後啊,其實這篇東西還真沒什麼內容,最重要的是我其實沒考慮結局的定位。汗( ̄~ ̄;)


    挫敗感侵蝕我啊————!!(゜皿゜メ)
    尼瑪現在這語無倫次的狀態讓我好想灑血啊!![毆]


    (*  ̄︿ ̄)退下退下……

1 評論 :

  1. 雨桜 提到...

    【最近正在看黑暗版童話故事譯文——】
    黑暗元素贊!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