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季物语°秋


      尝遍了各楼坊的美酒,悦遍了舞妓群的胭脂,玩遍了人世间的激情,悸动的心,最终也会随着寂静的残风,一掠而逝。

      践踏在层层枯叶上,落寞的繁华夜都,失了春季的妖艳,也没了夏日的潇洒。独自一人静静的凝视黯然无光的黑帘,感伤的沉醉在朦胧的气息里,惜年,亦系恋。那曾经闪烁的曙光,如今已埋入了愁云末端,为彼增添了一抹忧郁的寂寥。

      思恋,是多么凄美的旋律。

      指尖下所挑弹出躁动不安的弦音,愚昧的冲击着空虚的灵魂。想唤醒昔日的豪情,却只能一味的驱赶着明媚的悲伤,只为了那平静的安宁。一波又一波的悲鸣之声,在这寒雨飘落的夜晚,变得更为清冷,更为心酸。

      数不尽的涟漪尽情地摧残着湖潭,莲儿卷缩着的单薄身影,在雨水混乱的拍打下略显任性。恍惚的望着柳叶摇摆的姿态,原来没了春风,淡雅的它亦能舞动出那独特的妩媚。

      沉醉在这般清冷的风月之下,等待的,只是一份承诺。

      『他日红叶凋落之时,既是我归来之际。』

      誓言,究竟能否如真?

      年赴夏殁晚季,却只有孤独的揽膝于阴霾的月夜底里,换来忧愁泛指的失望。辗转之间,荒凉的岁月一晃而逝,暗淡的青春,已不复所在。伪装,开始铸起淡然的隔膜,为的只是隐藏那疼得窒息的忧伤。

      床头前密麻系缠的风干叶片,虽然历尽沧桑淡了艳煌色彩,却又多了那点无限顽强的眷恋,深深的印着四季蜕变的足迹。习惯性的柔情点数着时间流失的轨迹,一叶,即是一年头。

      难道一句难解真情假意的离别之言,换来的只是一世坚守的空盼?

      坦诺毫无悔意,又何必质疑,既此,选择随心而为。

      鸿雁纷飞,花谢叶枯的风光惊叹享观,冰凉的气息也渐渐弥漫官感,似乎,秋临了。一贯默默地站在枫树底下,如今再次的盼望,究竟是否能够成愿。

      微长的睫毛上凝聚了晨曦之露,模糊了期待的视线。焦虑的赤手胡乱抹擦,却使其越发疼痛。紧闭的灵魂之窗,娇柔的中断了前方尽头的视野,灼热的泪水,懊恼馁恨的溢出。

      间瞬,轻如丝飘的微弱凉风,与忆中那熟悉的气息,近距离的轻拂在湿溜的俊颜上,如残梦未醒般的睁眼,一心所念的,终于实现了。难忍激动的思念,脆弱的身躯随着情思的缠绵微微颤抖着,那早已停止的眼泪,再一次,肆意的滑落双颊。

      「怠郁已久的幸福红海,此刻归矣心属,只叹 … 相聚恨晚 …… 」

      眷恋长年的沙哑嗓音,恩赐般的传入了冰冷的耳际。沉抑已久的慕恋,纵然的倾泄而出,欲拥还拒的举姿,更显散聚久已的暧情昧意。

      这一刻,气势凛然刮起的秋风,淅沥的点在亢奋的肌肤上。片片飘起的红叶,犹如秋之季灵,再一次的掀起了这世世代代都无法脱离的枷锁。


    秋    冬    夏    春
    霞    寒    炎    风
      ,    ,    ,    ,
    却    恰    宛    犹
    意    如    如    如
    味    深    浪    牡
    着    山    花    丹
    枫    雪    四    盛
    叶    莲    溅    放
    那    那    那    那
    般    般    般    般
    的    的    的    的
        冷    热    璀
        艳    情    璨
       。    ;    ;    ;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