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色系列〃黑夜





      黑夜,

      究竟是什么

      只要拥有了夜色,

      黑夜,就属于我吗?

      躲在头顶上方的神明们,

      你们能告诉我吗?


      麻木得迷失了自我,

      傀儡般的生已成了定骤,

      我曾经无知的询问自己,

      活着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没有任何情感方向的思绪,

      我只能压抑着自己的恶心,

      难道被恶魔俘虏了身躯,

      就万世不能得到救赎?


      每一个月升夜空,

      我被粗暴的踢赶了出来。

      直到了艳阳高照,

      我才披瘀带痕的回到窝寮。

      流着不甘的泪水,

      目光恍惚的站在简陋的浴室里,

      我木然的用力搓洗着身上肌肤,

      心里只是奢求渴望着,

      脱离那不堪的污点。

      

      哈,

      真是可笑,

      风尘雪月了几个盼头,

      难道只用区区一块香皂,

      就能将体上所沾有的恶臭,

      除去得一干二净吗?

      我总是在想,

      当初为了让你逃脱险境,

      所选择这般愚昧的方法,

      究竟是对的,

      还是错的。


      从一开始的不愿意,

      到此刻满身伤痕累累的我

      在经历过无数次的摧残凌辱后,

      支离破碎的心脏,

      已经不再存有一丝情感了。

      你知道吗?

      原来日子一旦久了,

      原本所厌恶的东西,

      也会渐渐得坦然接受,

      即使只能活跃于夜晚里,

      也好无所谓。


      踏入这万恶的魔坑,

      只因你那苦苦哀求的可怜模样,

      倘若我愿意签下这肮脏的契约,

      你就能从债难中解脱而出。

      你是否还记得,

      你因此而许下了让我动心的誓言,

      只需一年,

      只要一年的时间让你努力打拚,

      我们就能回到之前的幸福生活了。


      所以我傻傻的为了泡影般的幸福,

      痴残的落下了这一笔。

      五年过去了,

      昔日的盼望,

      统统都淡如溪水,

      我的世界开始变得堕落,

      不再拥有任何的色彩,

      也不再拥有你。


      心灵与肉体上的折磨,

      彻底的让这具躯壳腐坏了,

      置身于昼日之下的资格,

      也没了。

      逐渐泛黑的灵魂,

      不再得到任何的庇护。

      灰沉沉的荒野夜景,

      才是我的容身之处吗?

      残留在体内的污迹,

      牢牢的烙在了深处,

      永远也摆脱不了。


      黑夜之神,

      与我同样属于濡黑的你,

      能够了解我所遭受的痛苦吗?

      我不怨天也不怨人,

      已经死了的心,

      也不再需要这令人作呕的躯壳。

      我愿接受任何的凌辱,

      换得您所施舍的眷顾,

      即使在磁偿到千兽万魔的摧残,

      也在所不惜。


      我累了,

      这般狼狈的苟且于世人唾弃底下,

      我已经厌倦了。

      人们那充满鄙视的眼神,

      和愤然不屑的目光,

      让我意识到了一点,

      是时候该认清事实了,

      是时候该放弃挣扎了。



      夜神大人,

      掌管妖魔鬼界的您,

      是否能可怜我这卑微的苦命人,

      为我打开那摆脱之门?

      我的泪,

      我的血,

      我的肉,

      我的心,

      一切我所能够奉献的,

      我都亲自割送给您。

      
      看着逐渐消散的身躯,

      我笑了,

      我失声的大笑了起来。

      长久以来我所等待的,

      就是这般美丽的黑夜,

      我所属于的黑夜。

      尽情地将我吞噬吧,

      我已经无所眷恋,

      无所情思,

      只要能为那永恒的夜晚,

      填补那微不足道的缝隙,

      就已经足够。

      只有这样,

      我才不会再遭受到任何的背叛,

      也只有这样,

      我才能坦坦然然的,

      继续凌存在这万恶的人世当中。


      仁慈的黑夜啊,

      感激您所做的一切,

      将我从火坑里给救了出来,

      让我每一夜,

      都能俯视着丑陋的人类。

      每当发现有负心汉的出没,

      我都会用恶魔那诅咒般眼神,

      狠狠地盯着他看,

      直到阳光破晓而出。


      你 …… 看见了吗?






4 評論 :

  1. 雨桜 提到...

    靈異故事的感覺?

  2. 仱嘤 提到...

    纳尼 =_=?
    明明是那么的可怜……
    冷血啊你~~

  3. 玄予 提到...

    =.= 嗯?修過了啊~
    掃到最後一句看到破曉我竟然還下意識抬頭去看標題…………( ̄灬 ̄;)

  4. 仱嘤 提到...

    对~~
    这篇是写得最随便的了,
    好像接不上的感觉……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