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生的誓言



    泉续:「看她那嘴样!」
     。:「怎么?她惹上你了?」
    泉续:「就那点寒酸分,尾巴都翘的快飞天了!」
     。:「 ………… (′– ι –) 」

    雨桜:「纳尼、纳尼?什么事什么事?」
    泉续:「没事。」
    雨桜:「说啦!酱不够朋友咩!」
    泉续:「三八到你 …… 」

    仱嘤:「什么?!你长了尾巴要飞天了!?」
    泉续:「 ………… 」
    仱嘤:「喂喂!做莫不说话!」
    泉续:「 ………… 」

    泉续:「我下次才不会输给她!」
    仱嘤:「输什么?」
    雨桜:「输给谁?」
     。:「不要输就下次赢回来咯。」
    泉续:「这当然,输一不输二 …… 」
     。:「如果二紧追而来的话?」
    泉续:「我砍我头下来!」
    雨桜:「啪啪啪啪啪—— (⊙﹍⊙*) 【猛拍手】」
    仱嘤:「啪啪啪啪啪—— ( ‵ °ム° )ˇ 【狂拍手】」
     。:「一言既出 … 」
    仱嘤:「四弟难追!决不反悔!!」
    雨桜:「这么勇?鼓掌鼓掌~~」
    泉续:「我说的是Trial罢了啦。」
     。:「小姐,现在就是Trial了。」
    泉续:「什么?!」
    仱嘤:「是咯、是咯!我等着看你头断 … 啊不,看你赢!」
    雨桜:「加油了。【拍肩】  ( ˊ ﹦ˋ) ⌒」
     。:「明早给我擦干净你脖子。」
    泉续:「呃?!我又还没输!」
    雨桜:「准备得怎样了?」
    泉续:「还可以 …… 」
    仱嘤:「别太勉强了 … 有把握吗?」    
    泉续:「这个 …… 」
    仱嘤:「有信心吗?」
    泉续:「唔 … 有、有 …… 呱 ~~ 」
    仱嘤:「哈哈哈,死定了!头断定了!」
    泉续:「 ………… 」

    泉续:「该死的,那两个混妹子终于走了。」
     。:「别想太多了。」
    泉续:「嗯 …… 看来只有放命一搏了。」
     。:「是天堂是地狱,就看明天了。」
    泉续:「我想应该可以过她的。」
     。:「别太逞强,最后伤的只会是自己。」
    泉续:「我会的,别担心。」
     。:「这样就好。」
    泉续:「有你一知己胜过百友啊,你总让我在紧张关头冷静下来。」
     。:「是吗 …… 」
    泉续:「除了你,都没人认真考虑我的心情,就连那两丫头 …… 」
     。:「哦?ˊ(﹊≡﹊)?」
    泉续:「对了,平时很少看你那么在意我的事,怎么这次那么上心?」
     。:「没什么 …… 」
    泉续:「真的?」
     。:「嗯,就只是因为和那两个妹子买好了一大包爆米花 …… 」
    泉续:「啊?」
     。:「坐等着看你断头之幕,不想浪费。」
    泉续:「 ………………………… 」



4 評論 :

  1. 雨桜 提到...

    如果論壇有個“贊”的話我一定狂按!
    還有個化學乾巴爹~\(≧▽≦)/~
    【打怪中——】

  2. 仱嘤 提到...

    我突然之间想起,
    就发奋地写了起来~
    数学真的没心读,狗狗全部放出来客厅玩了~~耶~
    明天记得教我Function。

  3. 玄予 提到...

    =v= 這應該掛起來永久置頂。

  4. 仱嘤 提到...

    泉续,你看,大家多在乎你啊~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