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人】世界一初戀〃辦公室調戲(高野x小律)


      剛進入茶水間的小野寺律與手中提著裝有黑咖啡的馬克杯、正要離開茶水間的高野政宗交錯視線。小律下意識間轉移自己的視線,低著頭緩慢走著。
      高野政宗將小律的動作看在眼裡,突然靈機一動。

      高野政宗忽然低下身接過了小律手中空置了的馬克杯。小律不解,抬起頭想詢問高野先生的片刻,一團黑影向自己壓來,然後只剩下唇瓣上微熱的觸感。

      高野政宗輕輕地親了小律一口,然後將呆愣在當場的小律撇下,若無其事地走了。

      「……」
      「喲律醬!幹什麼聳在這兒啊?」木佐翔太突然出現在小律身後,同樣是來添水的。
      「……咦?沒、沒什麽!」 (律:O////O)

      小律從呆愣狀態到瞪大雙眼、漲紅了臉頰再到忽然受驚臉頰漲得更紅!
      終於清醒過來卻還未將害羞的慌亂褪去的小律紅著臉,眼珠子轉動著。然後他看見了自己的杯子被放置在手邊的桌子上,霎時腦中閃過剛剛的場景,一時半會兒那份羞澀還無法消退。

      「嗯~~是嗎~~啊,高野先生遇到了什麽好事嗎?剛剛他經過時我看見他很笑眯眯地,挺噁心的咧!」木佐懷疑地打量小律,然後提到了自己剛剛見到的詭異畫面,真真是挺可怕得!
      「咦?好事?呃、呃、我、我不知道!」於是小律臉紅耳赤地抓起自己的杯子就跑了。
      (茶水間裡的木佐聳肩,壞壞地笑了起來。)


      晚上,丸川書店,綠寶石部。

      連續加班三天了的綠寶石部,現在又是只有高野政宗和小野寺律在茶水間裡。

      「高、高野先生,今早、今早爲什麽要那樣做?!」小律又羞又怒地詢問,真真是可愛啊。
      「嗯?我怎樣了?」高野政宗面無表情、推推鼻樑上的眼鏡反問。
      「就是……你……KI……你、你明明就知道的!」>/////< 啊啊,果然是很可愛啊。高野政宗的心聲表露無遺。
      「啊~KISS?嗯爲什麽這麼做?補充能量啊。」高野政宗那個理所當然。
      「!!」小律瞪大雙眼,臉頰唰地紅了。

      這次小律依然逃回辦公室,卻忘了自己的杯子。
      於是高野政宗將小律的杯子裝上了咖啡,在小律身側低下身將杯子放置在他桌上,對一直不肯看他然後終於瞥他一眼的小律綻開了牛郎般的微笑。

      高野:【笑】【閃亮】【腹黑】
      小律:【>////<】






    ※玄予有話說:

    9月12日在考PA1時調戲的小律。
    本來打算等當天的題目紙派回給我時才依著當時的草稿回來寫,結果爲了平衡崩壞邊緣的心理狀態,我決定憑著記憶再次調戲小律。(>︿<)

    玄予:律醬~~!【抱】快治愈媽媽弱小的心靈啊啊~~!!╥﹏╥‎‎
    小律:>////////< 哼!【撇頭】
    高野:媽媽桑你辛苦了。
    玄予:對啊,終於讓你在辦公室吃一口。你補了能量我也補了。(≖‿≖)✧
    高野:幹得好,快給我再多的能量!
    玄予:放心,媽媽下次給你大甜頭吃,包你滿意!( ̄∀ ̄)
    小律:>////////<【逃】
    高野&玄予:(⊜‿⊜✴)[你是逃不掉的~]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