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色系列〃黃昏


      黑夜不懂白晝,黃昏渴求破曉,


      究竟為何而存在、這交替之間又會孕育出什麽,從來都不曾在這數分鐘之內獲得任何答案,即使每日、每日地重複。重複,如重啟一般,不是將昨日的時間連續下來。

      白晝中無法直視的太陽,在黃昏時間卻變得溫和,讓人無法不靜心凝望,毫無目的。

      “黃昏是無情的。”你凝視著日落,臉上映上豔麗的色彩。
      “它每天、每日都是這副圓滾滾、黃燦燦,總是很快速地逃離,沒有為誰停留過,沒有因誰特別過。”你嘟著嘴賭氣一般繼續說明,呵呵,好像還挺神氣地。

      “呵呵”
      “笑什麽!”
      “笑你傻呀!”歡愉的笑靨片刻后染上些許落寞。笑容依舊,卻顯寥寂。

      黃昏因多情而無情。對遇見的任何人都光芒四射,溫暖宜人,卻因宇宙不可改變的定律束縛纏身,只能日日寂寥地擁抱自己。他沒有為誰停留過,無法為誰停留,只能等待有心人將它裹作心思,贈予心上人,在該人心頭給自己留一個位置。

      它既多情又無情。既是希望又是絕望。一瞬光耀逼人,須臾沒入萬丈墨黑之間,連無助也沒能學會。


      低頭,你哭不成泣。
      是因寂寥而悲,或是為孤苦而哭,我不問。


      並非黎明破曉,卻是日落黃昏。






    寂寥落日,唯孤鶩相隨。



    ※玄予有話說:

    嗯至少這次我“抽”到的不是喜氣洋洋的標題了。

    我落寞了!
    一瞬間的事兒我竟然調戲不成昌浩和紅蓮!!我悲苦的黃昏啊!╥﹏╥‎‎

4 評論 :

  1. 泉续 提到...

  2. 雨桜 提到...

    結果調戲不了~

  3. 玄予 提到...

    無望的調戲PLAY(╯︿╰)
    咱找一天寫同人好了。

  4. 泉续 提到...

    你们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