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坂道上的阿波罗 【千太郎x西见薰】


      下着雪的夜晚,原来也可以寒得这么可怕。

    我真傻……

      独自一人的走在街上,西见薰沮丧的拖着脚步回到了刚才所经过的公园。本来应该陪在他身边的千太郎,现在已经不知去向。对啊,在这下雪的寒天冬地里,有哪个傻瓜会呆在这里三个小时啊。

      「啧…千你这个笨蛋……」

      
      三小时前。

      穿着互相礼送给对方的外套,西见薰和千太郎暖和的结伴走在路上,甜蜜的过着两人第一次的圣诞夜。


      「千,圣诞节快乐。」有点小紧张的西见薰,假装淡定的说道。


      「呵呵!少爷,怎么突然婆妈起来了呀!」千太郎胡乱的骚了骚后脑,然后傻笑了起来。


      一只宽大和一只娇小的手,微微的发出不明的举动,想紧握着对方的手,却又担心被周围的路人看见。踏不出这一步的两人,只能肩并肩的,走在这个寒冷的圣诞夜上。


      这时,前方的地面上忽然出现了一个的不明物体,让心不在焉的千太郎,吓了一大跳:「呜哇!差点就踩上了!这是什么啊!」


      「千,你没事吧!」西见薰关心道。


      这时,一个女孩带着几个小男孩从左边的公园跑了出来,似乎是找寻找着什么似的。当她的目光扫到了千太郎和西见薰这里时,她激动得拔腿就跑了过来。


      「找到了、找到了!啊,小宝……」女孩紧张地抱着地上的……男婴??


      看清楚地上的东西后,千太郎瞪大了眼睛道:「哟,少爷!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这坨东西是个小娃啊!」


      「………」


      对上千太郎那般的迟钝,西见薰只能一脸黑线的看着他。这家伙,差点就踩上了人家的宝宝,还能一副没事的站在这儿。


      「这是你弟弟?」千太郎蹲着身子与女孩平视道。


      「是的。」女孩答。


    来,宝宝还你。

      「呵呵,你真棒啊,那么小就会照顾弟弟了,小孩什么的最可爱了,少爷,你说对不对啊!」双眼紧盯着宝宝看的千太郎,头也没回的向身后的西见薰问道。还没等到西见薰的回答,他就自顾自的说了起来:「小孩就像是天赐给我们的恩物般,我真希望以后我的家里能有成群的小孩啊。」


      千太郎这番无心的语言,让西见薰的心狠狠的刺痛了下。默默的站在千太郎身后的他,只是紧握着拳头和微颤着身体,这是为什么……


      抓起宝宝玩得不亦乐乎的千太郎,完全忘了西见薰的存在。直到女孩将宝宝和弟弟们带返家后,他才想起了西见薰。可是,当他转身时过去时,西见薰已经不在了。


      「少爷………?」 





      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西见薰为了刚才的事还有点不开心。不知不觉,他竟然在这寒冷的天气下闲晃了三个小时。当回过神来时,他发现自己回到了刚才的那个公园。

      「你回来了啊,少爷。」

      「哈呃?!千……?」惊讶的望着出现在面前的千太郎,西见薰难以置信的张大了嘴巴。

    哟!少爷……

      看着发顶上还存有雪花的千太郎,西见薰故作冷淡的说道:「你怎么还回来这…雪越下越大了,你快回去吧。」

      「少爷,你在闹什么脾气啊!」千太郎傻头傻气的对着西见薰大喊道。

      一直忍耐着的的西见薰,在此时终于按耐不住,冲着千太郎破口大骂:「千太郎你这个大笨蛋!我最讨厌你了!我已经不想再见到你了,我们就到此结束吧……」

      「少爷!你到底怎么了!你要去哪啊!」看见西见薰一脸认真地说着结束的字眼,千太郎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自己真的想就这样把一切都完结掉了吗?西见薰内心的挣扎,只有他自己知道。虽然他是真心的喜欢千太郎,可是就因这样,他更应该放手。听着千太郎焦虑的声音,那一刻,西见薰有想哭出来的冲动。

      西见薰以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的脸对着千太郎说:「回去了……」

      在他转身即将离开时,千太郎忽然用力一把将他拽到了手腕里,然后行走了起来。

      「啊——千!千放开!放开我!」

      「不要!我不会放手的,少爷!」千太郎以绝不容许的姿态,表明了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心态。

    去哪啊!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啊,千!

      介于身材骄小的西见薰根本拗不过体格较壮的千太郎,所以他只好一路被千太郎拖到了隔壁街的一处屋所。进了屋内的两人,面对面的僵持了几分钟后,西见薰便按着微疼得头穴,认命的坐了下来:「说吧,你拉我来到底有什么事?」

      坐在隔壁的千太郎,有反往常般的嬉闹,一本正经的对着西见薰说:「少爷,你应该知道…我是个孤儿吧?」

    请听我说,少爷……

      「嗯……」对于这件事,他也略有所闻。

      「打从我一出世开始,我就注定是个弃婴,父母将我丢弃在后巷的一个纸皮箱内…哈哈!这样好像…想直接抹杀掉我的生命……对吧?如果当时我没因饥饿而哭闹,说不定…我已经死了。」望着窗外的雪景,千太郎轻轻地说出了这个埋藏在心底里已久的秘密。

      「千…这、这……」面对能这般冷静说出悲伤的往事的千太郎,西见薰有些惊讶。

    千 …… ?

      平淡的对着西见薰微笑,千太郎继续道:「少爷,你知道吗…是这附近那孤儿院的院长发现我的,当时的我非常虚弱,要不是院长的照顾,现在的我,可能就不能遇见你了。」

      「千太郎……」垂下眼帘的西见薰,不由得唤起了千太郎的名来。

      「少爷,我这一辈子,只哭过两次哟!一次是在我五岁时,院长告诉我我是个弃婴,而且还是个不被欢迎的生命,而另一次……则是在我十二岁那一年,接获院长逝世的消息后而落泪,因为啊…院长就像我家人般的存在啊……」千太郎抬起了额头,望着天花板上的灯饰,慢慢的回想起过去。

      听见千太郎这般悲惨的童年,西见薰不由得鼻头一热:「…………」

      这时,千太郎突然对着西见薰咧牙一笑:「所以,少爷…若你真的离开我,我或许会哭哦!因为呀,我是真的非常珍惜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看着热热闹闹的家庭,总会让我感觉到无比的温暖!」

      「所以我才想和你分开……」西见薰轻声地说了出口。

      没听清楚的千太郎,凑到西见薰的面前问道:「什么?少爷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懊恼的西见薰,提高了音调,对着千太郎喊道:「所以我才想和你分开!你知道吗,在公园和那几个孩子玩得那么开心的千太郎,我第一次见到!所以当时我就决定了……我要和你分开………」

      看着快哭出来的西见薰,千太郎不知所措的站了起来:「少爷你在说什么啊!这和我们俩分不分开有什么关系啊!」

    少爷,你说什么 …… ?

      「千,你期望将来能组织个充满孩子的家庭,对吧?可是…如果你继续和我在一起的话,这件事就一定是可能的吧…不可能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可是西见薰始终倔强的不让它落下。

      千太郎下意似的乱抓头发:「少爷…这只是我随便说说的啊,你怎么那么在意啊!」

      「我当然在意!因、因为……千是我喜欢的人啊!千你这个笨蛋!!」下意识的反驳千太郎的话,西见薰说出了这让他自己既甜蜜又痛苦的话。

      「少爷……」

       在这之前,千太郎并不知道原来自己让西见薰那么的没安全感。因为自己的一句没经过思考而说出口的话,而伤害了他。慢慢的走到西见薰的身旁,千太郎深情款款的对着他说道:「少爷,对不起……」

      对上千太郎莫名的抱歉,西见薰有点不解:「千…?」

      「少爷你说的对,其实我呢…确实是很渴望有个自己的完美家庭,这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缺乏了爱吧……可是,你知道吗…自从遇见了你后,我满脑子就只有你这张脸孔,怎么挥也挥不掉……」停顿了一会儿后,千太郎继续道:「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作爱……也是你,让我学会了怎么去爱一个人……少爷……」

      听着千太郎这般深情的言语,西见薰紧咬也嘴唇,难忍欲泣的模样,叫千太郎看了不由得心疼了起来。

      伸出了右手,千太郎如同绅士般鞠躬说道:「那么少爷…你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吗?」

      「可、可是…可是……我不可能给到你一个完整的家庭……」面对千太郎的邀请,西见薰内心的动摇,越来越强烈。

      「没关系的少爷,没关系…因为我现在最想要的,就只有你……我希望以后我的人生里,能有一个叫作西见薰的人陪我一起度过,每一天哟……」温柔的对着西见薰笑了起来,千太郎伸出的右手,依旧是放在西见薰的面前。

      在听到千太郎真情的告白后,西见薰得眼泪,再也忍耐不住,一滴滴的从脸颊上画了下来,带着哽咽的语调,他激动道:「千…呜!我真的、真的可以吗……」

    呜 … 千 ……呜唔 ……

      「让我们一起挽手走过未来的日子吧,好吗?」千太郎真诚地说道。

      缓缓的将手放在了千太的右手上,西见薰开心的点头道「嗯!呜……千、千……」

      在西见薰的手碰到千太郎的手时,千太郎一把的将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紧紧地抱着胸前哭得满脸泪水的西见薰,千太郎轻声的安慰他:「别哭了,别哭了……」

      「呜呃…呜……!眼泪、眼泪没办法……呜……」不断擦拭着眼泪,西见薰一直紧紧的、紧紧的贴着千太郎,放声大哭。

      这一刻,房间内的两人,只是紧紧地拥抱着对方,哪怕一秒钟,也不愿意分开。对于连情感刚萌芽的两人来说,任何一点障碍,就能轻易的毁掉这株柔弱的树苗。可是,他们两人却成功地走了过来,比以往更加的亲密,也比以往更加的深爱对方。

      屋外的雪越下越大,路人们纷纷的逃回家中避寒。但是这个雪花纷飞的夜晚不管再多么的寒冷,却怎么也掩盖不了两人热情的爱意。

      「我爱你,薰……」



    —————————————————— THE END ——————————————————



    【图源:扳道上的阿波罗 · 第四集】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