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色系列〃破曉



    少女呆呆的看着那轮明月渐渐失色。
    身处于黑暗,时不时都会感到无奈。排斥着光明的侵入,看到了光丝却隐约感到好奇,兴奋。她按耐不住地试图突破黑暗,却无法跨过一线之差的间隔。明知自己有着无法碰触光明的躯体,内心却还是对光明极度渴望。好几次强硬似地逃离黑暗,也有很多可以走向光明的契机。无论走到哪里,无法逃离黑暗的体质只会残酷地让光明被黑暗吞噬。渐渐地,黑暗贪婪了,黑暗坏掉了,没办法再满足于现在的状况,变得无法与光明共存在同一个空间。它不停地侵入对方的领域,吞噬吞噬吞噬,誓把光明逐出。它剥夺了她遥望光明的权力,仰慕的心,只因她对它的背叛。看着仅有的光明渐渐远去,伸出的手欲捕获一丝光芒,直到看不到自己的手,才知道自己再次堕入黑暗深渊中,不再抱有一丝希望,被黑暗包裹的躯体卷在一起了,好久好久。
    朝阳升起,橘色阳光开始染尽天空。少女却再也看不到那破晓之刻。


0 評論 :

張貼留言

據說M醬只有一位。【眾S君:ψ(╯▽╰ )】